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123的心情

123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123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停步,回望。或以滄桑。舉頭,蒙眼。或以絕望。是隱藏的表達,還是表達着隱藏。破襲變死物,若能生,就隨他朦朧。

  曾記否,已惘然。踏前路,雖茫然,願姑且一戰。一個攜夏之氣息,受若冰霜,一個攜冬之寒微,受若火燃。俱往矣,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藏之若物,望能遇知己者,緬懷。字句間隙,有言之所望,卻因種種,望而卻步。深埋心裡,望能釀出香醇的美酒。待到追憶時,品味。望塵封的真是美酒才好,倘若非也,便為殘炙冷羹了。隨心去流浪,漂流多遠,總能回到原點,是本性,是自然,是規律。即走不遠,就得不到真正的自由。回想,原來彼此都在監獄里,只是監獄比較大,比較寬廣。你之所想,非他之所想,你之所承諾,非他之所承諾。若我終將在地獄中承受,便不要知曉天堂,若我終將沉淪大海,便不要抬頭仰望。一絲的憐憫,帶來的不是解脫,而是倍加沉重的罪孽。未到深處,又怎能體會一句不舍的分量。

  跳過過程,相約在終點,不見不散。道一聲珍重,這世間早已遺忘了最簡單的諾言。信徒總是傷者。猜忌傲慢地站在頂峰,諷嘲着信徒的愚昧。望能事之所想,感知所悟。若你能懂我,便知曉我的意圖。

您正在瀏覽: 123的心情
網友評論
123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