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在身邊,美在身邊

愛在身邊,美在身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近來自己的心情調節好多,自己的心情自己掌握、調節,曾經有一時為了一些,自己迷茫無助,覺得生活無意義。你有你的美麗,我有我的執着,以後自己也要堅持的,明確了就好辦,以此為目標努力。美就在身邊,只是形式不同,以不同形式體現,把握住幸福與美好,哪怕就是一天,也是經歷過的。

  值得自己去做的,費勁心力,哪怕是生命也要堅持(還沒有那樣嚴重),還有什麼難得?是否值得自己去做?有一份希冀才好。

  為了希望活着,為了一份美好活着,一生追求,美好在哪裡?在求索,其實就在身邊,身邊的人和美好的景色,要珍惜這一切美好,人生是由一段段回憶穿成,裡面有苦、有辣、也有甜,怎麼去理解,自己把握。

  好多美景就在身邊,哪怕是一片樹葉,也有它的美。

  生活中好多不如意,也是自己的想法沒有正確角度去面對,還能怎麼樣呢?畢竟我們還活着,畢竟我們身體還是健康的,畢竟還是居有定所,還要怎麼樣呢?人是有高峰,蓋茨之後有喬布斯,一輩新人換舊人,人才輩出,社會在發展,我們就是很小的一份子,就像張帝在青島說的,我們都是微塵,宇宙空間的微塵。做好自己,人之初、性本善,還有多少人能做到?

  美好就在身邊,愛就在身邊。學會去體會,該愛的堅持自己能力去愛,並作出努力。抓住美好,哪怕是一瞬間,也要去珍惜。因為過去了就過去了找回很難。

  人們為了生活奔波,我置身其中,把握好每一時、每一刻,珍惜擁有的美好瞬間,儘管有時很苦,需要自己付出很多,可是自己努力了,真心的去做一些事,不單單是工作上,也是自己價值的一種體現,活着應該有一些價值,在一些位置不作為,我們還是什麼呢?愛就在身邊,美就在身邊,讓自己去發現體會並享受,儘管很小的的,聚集起來會是很大的氣場。

  體會愛和美,無時無刻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美在身邊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