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在身邊,請選擇相信

愛在身邊,請選擇相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樣的城市中,人們嚮往權力,金錢,而在追求自己想要的同時,會不擇手段,往往會傷害到別人,每個人都害怕受到傷害,所以人們選擇拒絕,學會偽裝來保護自己。

  因為一次一次的受傷,我們不在相信,不相信身邊的人和事,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和聽到的。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可信之處了嗎??一切的一切和利益發生衝突時,你是不是會懷疑你的朋友,你的親人,還有你所愛的人。

  當你站在最高處的時候,你不是選擇感激你腳下的橋樑,而是怕它越過你的身體,所以你選擇拆除它,可是沒有橋樑的人能立於高空嗎?如果你肯選擇相信,如果你有用心體會,那麼你會看到它依然平穩,你可以走得更高更遠,你的選擇讓你掉入萬丈深淵。這個時候你也許還會認為是自己走錯了路,當你不相信別人時,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時候明明是在找懂自己的人,卻怕別人看到自己的痛,你拒絕所有關心你的人,只是怕別人對你不夠真,因為你不相信別人。

  在你看來愛情只是建立在金錢上,親人只是避風的港灣,朋友只是相互利用的棋子。

  你習慣用眼睛來看事情,你把別人距在心門外,你對別人說我不相信任何事和人,你淡莫別人笑,無視沒有人關心,因為你不相信。

  你孤獨的時候說,我不需要相信別人

  你失去的時候說,我不需要相信別人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請選擇相信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請選擇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