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鐵樹情懷

鐵樹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鐵樹開花,百年難得;有人說我鐵樹無情,只是枯榮。可又有誰知道我鐵樹花開,只因有愛;一生等你,千年情懷。

  ——題記五月,在百花成殤,萬樹婆娑葳蕤之際,一朵紅艷如玫瑰的鐵樹花在夏風中搖曳生姿,吐蕊而放。在茂盛的青枝綠葉陪襯下更顯得飄逸婀娜,不勝嬌羞。這既不是成群蜜蜂的呼喊也不是翩躚蝴蝶的召喚,只是在愛你想你盼你的萬般渴望下,幽幽地啟開我千年塵封的心扉,在初夏的歲月中秀出自己一段獨特的風景。當然這一切,只是為了你呀,只是為了吸引住你顧盼流轉的目光。

  季節的輪迴是誰也阻擋不了她的腳步,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更是有太多的無奈。可是我想只要心中有愛,多份真摯的牽挂,漫漫的人生路最起碼會更加多彩,即便我要忍受花心破碎吐蕊,即便我要忍受支離憔悴。我也知道,再漂亮的也只是花開一季的明媚,因此,此生此世我只會開一次花——只為你。

  花開註定要落花成殤,即便殘香依舊。可是我對你的愛絕對不會成為過往,情歸你處更是一生一世心的停航。

  歲月如織,千年情懷,織就的只是千層絲網,我早已輕易地被你網在網中央。你知道嗎?這一切都是緣於一次不經意的邂逅,即便是偶然相識,我情願鐵樹我付出一生。遭遇你,使我明白什麼是情竇初開,心如撞鹿,即便空守一世,無怨無悔,只為最美好的初識和感覺。

  幽蘭深谷,不求人識,這就是難以讓人讀懂的一棵鐵樹我呀。寂寞地花落花開在初夏的濃濃綠意里,在痴痴地守候着我的歸人——_

  阿朱你呀!

  2011——5——16星期一天氣:晴農曆四月十四:

您正在瀏覽: 鐵樹情懷
網友評論
鐵樹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