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回暖

青春回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回暖

  有些時候喜歡很細膩的心情,很細緻的文字,想用這些東西來表達一種心情,來抒發一些感情。、

  在手指的滴滴答答的敲打鍵盤的聲音中,時光也從指尖悄悄的溜走,青春年少的日子,懵懂衝動的情緒,都已經越來越少了,開始會認真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和人生。

  曾經以為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很簡單的,不必去揣測任何東西就可以憑着自己的對於事情的理解而率性而為。現在才知道沒有什麼事情一直會簡單的下去的。

  如果你在用簡單的眼光去看待所有的問題你會把自己的傷害。

  青春是我們人生中經歷的最美好最難忘的時間段,在這裡你可以風華正茂,你可以躊躇滿志,你可以肆意的揮霍時間,你也可以選擇頹廢成癮,你也可以活出自己的個性去他的別人的看法。

  在這段時間裡你是那樣的自由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一切事情,你可以追逐你所有的夢想。

  青春是一條河,你不會一直在這條河裡面生存,會有那麼一天你要靠岸,你會回到地面。要去面對所有的生活,自己去努力工作,自己賺錢養家糊口,自己去處理各種人各種故事。

  每到夜晚來臨的時候你將不再有心情去看看夜空的星星多麼閃耀,你需要做的事癱倒在床上。為明天又一輪的工作和學習做好準備。

  你不在會有時間去看你還在河對岸的伊人,你也許只會在夢裡偶爾遇見一次。

  當你在做錯事情的時候,不在會有人說你還小,你必須要承擔自己的要的責任。

  你再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泣,即使有淚水有委屈,你也會強忍着不讓別人看見。因為你知道你不堅強沒有人會同情你的,因為他們也是要經歷這樣的過程。

  你也許偶爾會有那麼一天突然想去瘋一回,那是那是殘留在你身體里的青春的血液有在作怪了。等到明天天亮以後你就會重新的投入自己的工作和學習,你會嘲笑自己沒有勇氣,只敢想不敢去做。最後也只是笑了笑。

  每個人的青春不只是會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它們會在你的生命的輪迴里刻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每個人的青春都會在某個時候回暖,會回憶那些人那些事,會衝動會犯錯。

  沒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也沒有誰的青春是不留遺憾的,也許缺憾也是人生的一種完美。

  珍視青春,珍視那些回暖的青春回憶。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回暖
網友評論
青春回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