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蔡明春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可是你卻永遠讀不懂我,雖然你我的誓言依然在空中縈繞,真情,永遠不變;相愛,永遠依然。我在寒冷的冬季里遊盪,我的靈魂隨我在凄蒙的空中彷徨。你說你做我的紅顏,今生我真的想讀懂你,我用嘶啞的聲音怒問蒼天,我究竟錯在哪裡,本已歇筆,洗硯,不打算在用筆來寫你,可是悸動的心真的不想就此封閉,我想讓你知道你就是我的唯一。

  是誰在胡亂猜忌,是誰把我們的愛冰封谷底,我們那曾經的一切美麗,在這裡都變成曇花一現悄然遁去,愛你成為夢囈。你說你要永遠包容我,我說我會永遠呵護你,我一輩子不想傷到你,即使是傷了,也許是我的不經意。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還在糾纏孰對孰錯怎會還有什麼意義。

  我真不想和你這樣子一直吵着走下去,你說,你我永遠不會再吵架了,我說這樣過日子感覺真好,可這幸福也真的太短暫了,我好不舍啊,你說放手吧,對我們各自都好,可是我回想和你在一起的日日夜夜,還有那麼些的信誓旦旦,那麼多的海誓山盟,原來、原來,所謂虛擬的愛竟是這麼脆弱。

  是你說過不必讓我想太多,我的空間有你從此也不在荒蕪靜默,現在我卻愈來愈迷惑,貌似始終負罪的永遠是我。你說愛過了就要退出,說這也是一種愛我,你的美麗會征服世界,你才華橫溢魅力四射,你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讓我在可能中糾結着迷惑。

  你說,我們無須解釋,因為我們彼此了解太多,可是你的所做真的傷害了我,我悲傷的心真的好落寞,我不知道我們究竟有多少隔閡,也許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冷靜,我現在最應該的是繼續保持沉默,我已無話可說,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放任虛擬的肆虐把你折磨。

  我已無語,飲泣飲泣,你說你為了愛我會送給我一個太平洋,你怎知我的淚水也會匯聚成河。我反覆的閱讀我們的聊記,就是在夢裡也會反覆琢磨,你為什麼總不信我,我想,是不是你不知道自己多麼優秀,對於我的愛自信不是很夠,柔柔的夢裡把你依戀,好想讓這幸福變成永恆,好想時針就停在這一刻。我們荒蕪了那麼多奢侈的相聚,在一起的時候把太多的光陰蹉跎。

  我不後悔和你這美麗的邂逅永恆為醉美的傳說,和你一起的日夜已凝結成幸福的記憶,我不否認我們這樣我會很累,現在,你的猜忌已成為我心底莫名的壓力。然而我卻選擇永遠的愛你。我不需要什麼海誓山盟,我只需要你和我永遠走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網絡執手今生不離不棄。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網友評論
你是我醉美紅顏,茫茫人海愛你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