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茫茫人海,我會陪着你

茫茫人海,我會陪着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生很短也很長,宿命安定也漂泊,生命即平凡也精彩。

  茫茫人海,我慶幸與你遇見,在這紛亂的紅塵里,我們能得一處心靈的港灣相依、相安、相慰,真的要感謝上蒼的青睞。

  你快樂時可以忘記我,你悲傷時一定要想到我。也許,我不能幫你解決什麼,但我可以在你身邊靜靜的聽你訴說,陪你流淚,累了就靠在我肩上沉睡,第二天我們一起去看朝陽,一起迎接新的一天,一起呼吸新鮮的空氣,同感受。

  你幸福的時候我就幸福,你遭遇不幸就如同我遭遇了一樣,我們在一起就像左手和右手,你疼我也疼,所以要為我愛好你自己。挫折的路上我們風雨兼程,同步前行,相互支撐相互給與,生活才不乏味。

  當你厭倦了生活的時候要告訴我,我們一起去漂泊,同程一葉舟,一起聽高山流水,一起看小橋人家,一起把紅塵丟在身後,把心情舒暢,重新安定宿命。

  當你精彩的時候,我為你高歌一曲送上掌聲,為你喝彩為你驕傲。也為真情值得相隨。我們的深情厚誼是生命的饋贈,都是經歷分秒相心相助真誠得來的,不是水中花鏡中月,是實實在在的相攜,茫茫人海,我會陪着你,人海茫茫,有我陪着你。

  一生有我有你,同安在;宿命安定與漂泊,心是家;生命平凡精彩,你都是我最棒的真。

您正在瀏覽: 茫茫人海,我會陪着你
網友評論
茫茫人海,我會陪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