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你是我是唯一

你是我是唯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你是我是唯一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遙望遠方,任憑思念細數淚滴,微風輕拂,我的思念穿過冰涼的夜,隨風飄向你……心中千言萬語在涌動,卻不知從何說起。從我們眼睛相逢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們今生必將永遠相思。

  ??手指遊離,思緒在素箋中淺吟低唱。夜色漸濃,風將窗紗輕輕掀起,就讓我在風中想你,想你的音容笑貌,想你的柔情似水。你可知道?我在等你,等你溫柔的朦朧細雨溫暖我滄桑漂泊的心,等你來給我千帆過盡的驚喜,等你來陪我恬淡地走過網路,走過漫漫紅塵。

  ??渴望將含淚凝情的花瓣雨,化成密密的千千結,把百轉的柔情寄向遠方,淚雨的背面留一角蔚藍給你,滾滾紅塵里穿越時空我們夢中相見。夢裡細雨陣陣,飄飄洒洒,如我念你的淚。牽手凝望,在彼此的眼睛里讀自己,暈眩的美麗撞擊心扉。

  ??心空是你走過後寂寞的深潭,閑雲樹影,碧水悠悠,泛起深情款款的漣漪,我們在夢中短暫地相攜相擁與停留。手裡還握着淡淡的幸福,快樂太清楚才襯托出此時的孤獨和無奈,是什麼讓人窒息?在這凄涼無聲的夜裡,風也瑟瑟,雨也瀟瀟,此情此景心語向誰訴說

  ??可否記得一起渡過的那些日子,蓮荷飄香,碟舞雙飛,玫瑰的芬芳伴着歡聲笑語,浪漫的燭光陪我們互訴衷腸,盼望與你攜手同行,在愛的天空自由飛翔!在那些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思念和幸福伴隨我,手下的鍵盤記錄著心路歷程。柔指輕舞,柔情蜜意從指尖緩緩流淌,濃濃的相思和愛戀化成文字飄向你,希望你能感知,我用生命來想你戀你。

  ??是否可以永遠擁有你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擁有你。不是嗎?我們同在藍天下共呼吸,我們一起感受春風的沐浴,陽光的溫暖。

  你已經刻在我靈魂深處,是我生命里一道永遠的風景,你是我的唯一!

  『作者:竹韻清荷』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是唯一
網友評論
你是我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