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會在腦海里將你留存

我會在腦海里將你留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朋友

  對於琴,我從來不會偽裝,因為不管穿上再怎麼華麗、素雅的外衣,骨子裡我都還是那個她認識了十幾年的夥伴。我和她是同類。但對於甘……甘是我第一個想要去憐惜的女子,她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柔弱的,讓我想要去呵護她。可相交了幾年的感情,卻是說斷就斷,完全不留餘地。如此傷人,如此不堪一擊。

  是因為你想要的溫暖我給不了,我想要的堅強你做不到的緣故嗎?

  也許,我們都失望了,只是,你比我們先放手吧。曾經,我為了你的情緒而變化,你知道嗎?我也曾全興全意為了你而絞盡腦汁思索。對不起,甘,你想要的我真的做不到。那樣的付出,我會很辛苦。對你好的人,都很辛苦。

  朋友和愛情

  朋友和愛情同樣麻煩,我想你應該清楚我是最討厭麻煩的吧?我以為我們幾個會一直都是好朋友,你也有說過,還記得嗎?可現實似乎真的很現實呢,老甘,祝福沒了我們的你,會幸福……也許一輩子的朋友真的很少,包括琴,一切都很難預料。而愛情,付出感情的我們都希望得到回報的吧。我怕麻煩,所以不喜歡無窮無盡的思戀,所以愛情與我無緣。你曾經說過在我們和你男朋友之間無法做選擇。我不知道應該佩服你的勇敢還是說你太天真,除了愛情,你似乎一無所有,你知道嗎?對於你的選擇我依然很憤怒

  現在,你還好嗎?

  上一次在街上遇到你,我其實很意外,因為我的緣故,只匆匆的說了幾句話。其實,也許我還沒有真正的了解到你吧。但,你為什麼要拒絕別人伸出的手呢?你知道嗎?那樣很傷人哎,我害怕你一個人會寂寞,可你為什麼還是那樣,有時我真的很想問你有把我當過朋友嗎?罵你一頓,罵醒你。離開了,感情還是保持着,可我們明明離得近了,感情卻莫名的離遠了。我憐惜你,同時也很憤怒。罷了,你有你自己的路吧……

  我們都對彼此失望,在失望中斷了朋友的那一條線……到底是誰的無情傷了誰?

  我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時的我們,天真的,即使也會有傷心,可是我們的心貼得很近。我們前行的路上都少了彼此,我們依然前行……也許,那時,記憶淡了回憶多了,我們會想起彼此那模糊的身影,應該會很釋然的笑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會在腦海里將你留存
網友評論
我會在腦海里將你留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