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四季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四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經很深。可我的腦海里全是你,全是你。你的每一個眼神,你的每一句溫暖的話語,都能夠讓我笑的如此的甜蜜。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願意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如果你要一個微笑,我敞開火熱的胸懷;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唯一的你走到未來。

  已記不清,自己有多少次長路凝望,看黃昏悄悄埋葬了黎明的溫暖。我只記得,你說你會來到我的生活里,於是,不管炎炎夏日,還是冷冷寒冬,我都堅定的苦苦守候,再無其他;我只記得,你說你會陪我走過人生冷暖,於是,無論日升、還是月落,無論春來、還是秋至,分分秒秒,秒秒分分,我都幸福的品嘗等待的苦澀。

  我把濃濃的思念藏在心間,任風兒漸瘦了容顏。假如秋水可以望穿,我情願在江邊楓林中靜待流年,目盡千帆,執着守候這一世屬於你我的地老天荒。

  你的名字,永遠是我掌心彌合的琴瑟,也是我此刻唯一念念不忘的青詞。今生,只譜一曲戀歌,只為我心中唯一的愛人;今世,日夜潑墨紅綃,只為繪我此生唯一的愛戀。

  為了你,我曾試着用瘦筆塗落一季又一季的相思,在紅塵最深處,強迫自己慢慢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只是啊只是,思念那麼濃,我如何努力也填補不了心中的那份殘缺,我可以略去許許多多文字,卻怎麼也略不去心底思念的憂傷;為了你,我也曾試着坐在春天的角落,用嫻靜的心去堆砌詞句,卻發現文字里始終沒有季節的盎然,只多了幾許歲月的薄涼,只多了幾抹深沉的牽挂!

  凈素的天空,深藍深藍,沒有一抹雲,有的只是我純凈的思念。我想,假如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愛,我情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人生,歲月共生命,此生留與我唯一的你。

  抑或,你已帶着我如潮的思念,靜悄悄地離開了我的視線。你如夢,一個美麗而傷感的夢,只是今晚朦朧的月色,黯然的剝落了我殷切的期盼。搖曳的紅塵,粘着你牽強的笑靨,牽着夢,回首所有沾染了傷心與喜悅的地方,輕輕地想你,輕輕地讀你。有時,我會一個人站在情感的廢墟上,細讀流年,只是,我孤獨的愛,被今晚的月色映襯的寫滿了深深的茫然。

  你是我生命里一道美麗的風景,只是這道風景停留得太過於短暫,讓我無法來得及傾訴盡心中那濃濃的眷戀。紅塵素箋,顫抖的指尖唯有留下一個情深緣淺的匆匆而逝的經年。歲月如水,愛情的終點裡擱淺了誰糾結的心愿?前世五百年,我種下相思一片,只可嘆,風花雪月終無邊,我偏又錯過這一段苦苦等來的塵緣。

  無數個夜晚,將自己封閉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看那一簾落花。那是一簾凋零的燦漫,我用思念將那個世界雕刻成一個美麗的圈,寫上誓言,寫上我今生無法放卻的纏綿。時光的駝鈴,輕柔地搖着這黑夜裡的風,如你溫柔的呼吸,輕輕的落在我的唇邊,溫暖着我的孤單與落寞!

  我的眼神里總是寫滿了憧憬,走進你的世界,是我用憂傷的情感寫出的美麗的期待。說不清偶然的相遇,怎會在我的生命里激起無法平靜的漣漪,冥冥註定中,你已經不小心成為我生命的唯一,雖然繁華已成夢,我又怎會從你的生命里輕易的抽離!思念是刻骨的殤,忘記卻是一種剜心的痛,站在這個漫長的夜裡,讓你做我心中一個美麗的夢,讓我傷感的期盼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請你做我心中一個美麗的夢,讓我用受傷的心為你寫一首詩。我的眉宇間因你而布滿了憂傷,願你用今晚朦朧的月色做我生命的綠蔭,風作你溫柔的呼吸,輕輕的落在我的唇邊,溫暖着我的孤單與落寞!不想做你檫肩而過的路人,短暫的幸福,怎會讓我迷惘的靈魂得到永久的慰藉?我不想做一個虛偽而堅強的人,你轉身而去的魅影,早已將我的幸福全部帶走。

  你是我的風景,你是我的夢,你是我今生刻意追逐而不願捨棄的夢。秋風將逝去的光陰靜靜地收藏,誰願用放棄去疼痛那段等之不易的緣分,這一紙用鍵盤敲擊而成的聲音,是我輾轉的心路留下的痕迹。歲月如飛絮,我的心事飄零在這冷冷的秋夜裡,淺嘆歲月的傷,淺嘆歲月的愁。

  荏苒的光陰里,我的思念化作孤獨而漫長的等待,這份透過指尖襲遍滿身的眷戀,是真實的,刻骨而柔腸的。你的世界里,有我美麗的風景,你的世界里,有我一生追逐的夢。

  我的眸光總是濕漉漉的,記憶中,你熟悉的輪廊總在我的眼帘里忽隱忽現。那是因為,無論這個漫長的秋夜是多麼的深沉,無論這個季節是怎樣的凋零與荒蕪,思念已成繭,你已化做我今生的永恆,不放手,也不會說放手。

  如若可以,很想,以秋風傳情,話一場芙蓉傾城,付一段盛世流年;如若可以,很想,用一簾清幽煙雨,浸半盅水香,訴一世地老天荒。如若可以,請允許我,一念執着,為你守候楓林萬千情思,等你某天如約而至。

  眼前,每一片落葉的飄舞,都如同你的笑靨,我,安於凝眸、靜聽。我想,拾起了落葉,我就擁有了你的思念。貼緊了落葉,我和你,就是零距離。默默的許一份祝福,還有那溫暖如初的笑,就讓我簡靜如詩,忘了葉落的惆悵,在這滿含思念的幽林,繼續等待下一場如約的相逢!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晚上睡着前的最後一念是你,早上醒來的第一念還是你。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四季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