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無悔,情無界

愛無悔,情無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敲敲點點走進你,神奇美麗的西藏將我迷。追隨火車遨遊飄萬里,流連忘返布達拉。藍藍天,青青的草,青海美景讓我戀。幽幽青山,涓涓小溪。美的陶醉、美的清純、美的忘我。宅不出戶游騙山川河流。

  精彩的文章,優美的詩句,至真的道理,純情的心聲,思母、盼兒、勵志、生活百科。應有盡有。水車標準種植開眼界,草莓紅透饞人慾。剛哥伴你字裡行間尋真理。

  戀意詩心展真情,詩針情線繞空間。真情意切抒情懷,龍捲風裡嘆人生,泣歌泣血泣英靈。為你為我溢真情,四海朋友同聚情。

  歡樂煩惱空間游,快樂分享勝獨自擁有,朋友分享心兒寬。至理名言伴左右,頭腦清清神氣爽。濃濃牽挂牽憂傷,濃濃想念洗疲憊。

  網海情歌好憂傷,清清混混要分辨,要欣賞,要思無邪,不要慾望與佔有。如果有愛就助她(他)一對向上的翅膀,不要痴迷,讓愛飛的更高。

  人間大愛為友愛,越過之情難悔改,思念本身好美妙,前進一步掉深海,不要日思夜夢苦折磨,就讓夢兒化雲煙,就讓思念把心牽。守衛相知唱讚歌,愛長意久情可贊。這愛就是淋漓盡致的痛快,伴着無悔的奉獻。

  邂逅相逢傳佳話,千古絕唱唱愛情,網兒絕唱唱友情。友愛之花向日葵,追隨太陽永無悔。比愛情天長地久更值得追求。讓先濃后淡的綵線,伴着我們美好的未來。

  愛上網兒我的家,愛上朋友的深情厚愛,愛上這純純凈凈的樂園。今生的相遇是我永生財富;是我成長的輝煌;是我幸福的陪伴;是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快樂生活,快樂工作,快樂的活着。善待生活,善待友愛。就是永遠擁有的幸福。

  讓愛裝滿空間;讓愛遨遊四海;讓愛遍地開花;讓愛插上翅膀飛翔祖國大地;讓愛在空中相遇凝結在我們的靈魂里;讓我們共同譜寫情的無界、愛的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愛無悔,情無界
網友評論
愛無悔,情無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