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風飄零,讓葉飄落,繁華已逝,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在你微醺的每一個午後,看那彩霞抖落風的思念,我知道你是一首歌,承載了我所有的思念。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六月里,留守的是愛情,淡淡的走過歲月的痕迹,忙碌,不是為了浮華,留下的是一生的等待,那些年,誰給了誰傷痛,又是誰在向誰輕輕的述說。小橋流水,暗夜無聲,回首時,不變的,只有容顏。看你遠去,飄飄衣袂帶起的是夜色無垠里的淺淺落寞。六月,花開的聲響打落了所有關於愛情的斷想,那分手的季節,傷痛也是一首歌。

  斷了的玄,響不起關於愛情的曲,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繁華里的蹉跎,留下的是歲月里無痕的叫囂。那些年的七月,看蒲公英的花散落所有愛情的種,無關世俗,我們曾許諾讓所有飛翔的鳥兒為愛情而歌。

  當白色的翼羽劃過所有塵埃里的夢,回想起燥熱晨光里所有關於不朽的傳說,淚悄然滑落。年輕的心,年輕的愛情,幼稚的承諾,在金黃的八月里看不見收穫,那些年,是誰謊稱在秋天裡看見收穫。

  流年若水,帶走了所有關於玫瑰的傳說,忘不了的是年年歲歲里你遠去的腳步,放不下的是歲歲年年裡你單純的柔弱。那些年,九月里,倉促的雲朵一場簡單的嬉戲,讓你想起我們旅途的洒脫。

  十月里,藍色的天際太過遙遠,太陽是個騙子,留下的只有幻滅,觸摸不到的溫暖,感受不了的心跳,雲朵在凋落,化成了雪。那些年倒立的思念里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願望,路途遙遠,黯淡了星空,凋零在關於夢想的季節,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心,迷失在世俗的角落,那些似錦年華,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網友評論
那些年,誰懂了我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