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上天善意規勸,我卻不理解

上天善意規勸,我卻不理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迷茫了許久,總是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有時因為某件事變得高興,有時因為某件事而感到悲傷,情感的流露總逃不過時間的遠逝,泛黃的枯乾在夕陽下變得更加顯眼。讀書和前途之間有着我明白卻說不清楚的聯繫,知道有些事我將來可能會後悔,可是現在的情況我又不得不放棄一些。也許上天善意規勸,而我卻不理解,含着淚,默默悲傷。誰能讀懂我的心,讀懂背後那不為人知的容顏?

  感謝這一生,朋友家人的默默陪伴。我錯開在這個季節,你們的笑容被我的悲傷所敷衍。我想盡我的全力讓你們快樂,因為你們快樂了,我就笑了。揮一揮手,遮住我的容顏,把最真誠的心放在枝頭,好留住思戀。

  未來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一帆風順,坎坷在無聲無息中上演,而我的信念,被坎坷默默的消磨,被歲月無情的欺騙。上天的指示,成了我逃避自己懦弱的借口,曾今善意的規勸,曾今的我卻不理解,等我明白了,我知道那已經錯過了。

  如果人生很長,我可以任它飄逝。可是,人生到底有多長?只是昨天的睜眼,今天的眨眼,明天的閉眼。我又可以拿什麼去浪費,拿什麼去忽略?

  沒有規勸,有些東西將永遠不會理解。只是但願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不會讓關心我的人傷悲,我願一直前行,不管那有多麼大的風和雨。

您正在瀏覽: 上天善意規勸,我卻不理解
網友評論
上天善意規勸,我卻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