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畢業就似一扇窗,我們踩着時光的碎片,遺留一地流質,撞得頭破血流……我說,畢業是結束。你說,畢業是開始。

  時光帶走了太多的不堪,也帶走了太多的回憶,我似乎已經忘記了你曾經認真的摸樣……認真的男孩子是最帥氣的,而我,卻忘記了你最帥氣的摸樣……這不是健忘,而是,記得太深,需要時間,慢慢回憶。才會找出最初相遇時,你一臉的天真。

  你是我最喜歡的男孩子,在我心裡,你一直是我的風景,而我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風景?

  一直沒有勇氣,或許,勇氣對於我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及,代替他的是自卑。我並不是漂亮的女生,我沒有資本對你說,我喜歡你。

  我一直很安靜,低頭走路,認真聽課,我是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人,或許,可以稱之為、卑微。

  我渴望過愛情,畢竟,年輕的心渴望關懷,渴望愛,渴望另一顆心來將心比心,但是,我放棄了。

  我沒有資本,像班上漂亮的女孩子一樣,肆意的笑,無所謂的跟喜歡的男孩子表白,談戀愛,失敗了,不過是大哭一場,然後,再去找另一個男孩子,不厭其煩。

  漸漸的,我開始討厭她們,討厭她們的霸道,張狂。但是,我不知道,如果我擁有他們一樣的資本,我會不會變得和他們一樣?我深知,這不是討厭,是嫉妒。

  深深的嫉妒,我厭倦了,沒有人走進我的心底,聽我訴說這一地的荒涼。

  這是我一生悲哀的宿命,我沒有能力反抗,不是我不可以,而是,我不能。註定的失敗,又何必強求內心的自欺欺人?

  所以,請原諒我。我希望,你會等我,等我有一天,可以對你說,我喜歡你時,你不會拒絕。我會努力變得更好,變得近乎完美,只是,你等得了嗎?那時,你的身旁會不會有一個更溫順更漂亮的人當你的影子?

  未來的日子,不會有你的身影,諾大的校園,我一人孤獨前行,頂着壓力,我不會再看見你明朗的笑容,這樣的未來,還有何期待?

  等一切雲淡風輕后,你是否還掌燈盼我歸還?

  我期待,我轉身之後,有你注視的目光,那樣,無論我走多遠,受過多少傷,有你的陪伴,我會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只是,你會在嗎?

  越來越感嘆,命運真箇神奇的東西,緣分盡了,怎能強求?我渴望與你的情緣一生一世,但是這是永遠的奢望,你的眼裡沒有我,而我,只能轉身離去。

  請原諒我的懦弱,不是不願意見你,只是,我沒有勇氣再次看見你。

  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