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是回不去的曾經

那是回不去的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回不去:

  你不覺得 都過去了嗎?

  不想問 不敢問 我怕問 問了悲 然後累...

  這樣的關係太複雜了

  我得到很多東西?很多淚似的東西,然後一點一滴的腐蝕我的心?

  成績?我不需要!有什麼意義?

  真的,這些東西,不重要。

  就算我不去失去,我一樣會很好,甚至更好。

  你永遠不會懂,我心裡在乎的。

  我怎麼會懂?我沒有必要懂,也沒有權利去懂。或者說:與我根本沒有關係!

  曾經,我以為只要等,就會有結果;我以為一定會感動你,可是到了最後,我發現只是感動了我自己。

  我忘了,我自己是誰。

  對不起,我給你帶來了不快樂。我失態了,對不起,不用說了,所以,到此為止............

  錯是追溯到源頭,我恨我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我恨我自己,說了我愛你...

  呵呵,笑望蒼天,無奈,天作梗,一劍指天涯,望眼欲穿的年華,何必過得那麼痛苦?何以至此?不會的,那是飄渺的,天際遠,人一走,茶就涼。那些刻骨銘心的,那些難捨難分的,那些流連忘返的,都會慢慢淡去,很多事,到了淡,就到了最高境界,於是理想就在此刻迸發了,你不要以為,是因為你,不可能!我是蠢,一次,兩次,三次,可是,還會有第一次,這是最後一次傷心欲絕,不是所有的眼淚都是為你而流的,呵呵,也許到了最後,你才明白什麼是重要的。也許,我們都會牽着不同人的手,把這一生的風景看透。那是最無奈的,最難受的,最惆悵的,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我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微不足道的,沒事,我還有我自己。

  回憶是抹不去的,我慶幸,我還是做回了自己,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珍惜,慢慢再忘一點,再淡一點,心痛就少一點。你的選擇,對的錯的,我的心是痛的,這就是年輕的代價吧,我們都還是那麼年輕,想為這些事情記下一些東西,若干年後,看着看着,我笑了,笑着笑着,我哭了,哭着哭着,我又笑了,笑着笑着,我安靜了...心裡卻是洶湧的,留下一些東西,有何不可?有何不好?

  記憶的閘門,在最安靜的時候被打開,走過的淚與笑,痛的,快樂的,美好的,一一浮現在眼前,為了記憶最深處的而寫,而記下。我會明白,記起竟是一種徹底的忘記,接着我也會明白蝴蝶為什麼飛不過滄海,一切都過去了,不要再說,不要再解釋,因為不解釋,我懂了,你心裡愛誰,我知道,有些人總會告訴我的,或許是為我好,也或許是想看我難過。試着不奢求 ,不計較,不去看,不去想。

  心語來,我獨在。

  心徘徊,我期待。

  手放開,受傷害。

  手心愛,你何在?

  我選擇,自離開。

  闌珊火,心語念。

  昔日遠,情難還。

  相思斷,悅顏淺。

  何名淺,恩已斷。

  無牽絆,西風遠。

  望天涯,撫玉顏。

您正在瀏覽: 那是回不去的曾經
網友評論
那是回不去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