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走過,路過,錯過的曾經

走過,路過,錯過的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你認識了我,你懂過我,你依靠過我,你喜歡過我,你陪過我,你關心過我,你恨過我,你冷落過我,你傷過我,你罵過我,你離開過我,你討厭過我……

  多少繁華落盡,往事卻依舊唏噓。那些曾經是毀了今日的相伴,又或是成就了美好?世間多少你你我我,多少過眼煙雲,多少顧念纏綿。那些美好逝去也罷,這些傷感留下也好,便是無法割捨的烽煙。

  望着今日你容顏,悔盡昨日的是非。情感是錯,痛的傷懷。尋尋覓覓沒有終止,只是於你停滯最長,像是永恆。讓我終於學會取捨,為什麼這樣躊躇?想不會在猶豫,卻只是永遠存在無形間。不透露音訊!結下無盡的思愁,夢想還是什麼?你是我永恆的痛,讓我顧念纏綿。

  風住塵香里,依舊愛好着你的喜歡,卻還是在側畔千帆過。回憶笑容,滿懷今日的味道,遇見歡樂已變了味道。我只是在懷念不存在的,但真實在自己的腦海里,自己的心上。看着今朝的落幕,不禁痛感我的過錯,卻沒有後悔可言,欲罷不能而已。愛恨還是情愁,那是曾經。拿出霸氣的自信,迎上未來的腳步,即使無法劈波斬浪,也在抵擋那一些些小的浪花,成長莫過於此。

  記住,你在我心中,卻不知你在誰的身邊。我在循環往複翻閱漸失漸忘的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嶄新的未來,我不會把心換了。

  雖算不上飽經風霜,足以歷經千帆。懷抱一曲悠揚,往事隨風,世間百態,愁容已過。不知多愁善感,不問世事綿延。有一顆裝滿你點滴的心,傷感又怎樣,苦痛艱難又奈我何?

  感嘆你的歡笑,不離你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走過,路過,錯過的曾經
網友評論
走過,路過,錯過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