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默然的回首

默然的回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默然的回首

  彎月

  1、你的嬌縝的眼神,停留在我的眼裡。那是一絲柔軟,纏繞着疑惑的心。

  平靜,被輕輕撥動,打開封閉的閘門,心胸潺緩的甘泉,跳躍在綠茵的山谷。

  那眼角微微的閃爍,撩撥山的琴弦,同谷中清脆的迴音,帶着翠綠的清涼,敲碎心的鬱悶;那山谷翠綠的奏樂的浮泛,縈繞於陽光、青綠間的斑斕,碰撞的心靈的火花,點亮了彼此內心的那盞燈。

  2、帶一抹晚霞的紅暈,欲將心的燦爛傾吐。偶然的一縷清風,撩起的柳枝般的長發,連同發間的柔軟,一併收回在口中,躊躇,醞釀。只從嘴角流露,一聲嘆息,一絲謹慎。

  蕩漾於臉上的夕陽,反射向無奈的天空。

  心裡的那道夕陽呀,緣何如此輕易的折斷!

  3、風兒撩起的長發,飄灑的波動,是手指輕輕捋下,迎風飄飛在身後的背影中。默然,心頭浮起的陰雲,漸漸凝聚,化作點滴的雨,散落在平靜的心湖,擊起粼粼的波漪。於目光中閃爍,閃爍的是心靈的波動!

  4、是誰收起那道彩虹,讓它在暮色中隱退?為何不是你拉住一頭,我拉住一頭?哪怕是輕輕地用手心捧着,感受它的輕,也能讓心靈在輕逸中相遇,互偎彼此的顫動?

  5、甘願相信陽光是你的眼神,感受那份溫暖,讓胸中的那條小溪在溫暖中流動;甘願相信那綠葉間的青翠是掛在你嘴角的微笑,讓心裡的蜜在青翠中發酵;甘願相信林間的清風是那飄逸的長發,在清爽中感觸身旁的你!

  6、你也在看月亮嗎?

  我在月夜下徘徊。手捧那縷縷的月光,那月光中有那溫柔的目光。

  看着皎潔的月,看着你微笑着的臉;數着天上的星,數着你零星的碎語。

  枕着月色休憩,將月光當作琴弦,用心靈彈撥,把月夜奏響。無眠中看星的跳動,靜聽月的低吟!

您正在瀏覽: 默然的回首
網友評論
默然的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