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夜憂傷的旋律,人世間最難懂的情。拂曉的黎明來自夕下的黃昏。殘燭清淚,灰飛煙滅的夢。

  前世的約定,今生的誓言,飄渺如霧中花,水中月。用一生的時光守候着一份愛,誰能遇見最後的結局?完美與缺憾?

  漂浮不定的心思,精彩動感笑容,半醉着眼中的世界,一時忘我的心境。

  想找一句最美的開場白,可每個詞語都不能足以表明己心……總想尋得一句最美的結束語,說自己可以把過去的一切忘記。誰不明白,其實只是騙騙自己而已……

  愛到無奈,就承諾到來世,可今生的愛去向誰索要討還!相愛卻不能相守,是誰扼殺了純美的戀情……

  當淚水流到心裡的時候,窗外是變得比冬天還凜冽的末秋的風,有誰明白有誰懂?留下的是聲音,離去的是背影,當欲封鎖這段記憶的時候,心碎了啊難再醒!

  選擇結束的時候,誰不心痛!

新傷 範文推薦:

  • ·新傷
  • ·重蹈覆轍輾新傷
  • 您正在瀏覽: 新傷
    網友評論
    新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