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誰能把真心交出來?

誰能把真心交出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真心好難,珍惜真心對你的人。也許,當你長大后,會嫣然一笑。

  誰能把真心交出來?誰能夠用真心去交朋友?

  別人都說,初中的友誼才是最真的。但是,沒有用心的友誼,會長久嗎?

  那個班的人,人情冷淡。為了成績而奮鬥着,但是,他們卻丟失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真心。

  一起用語言去攻擊一個人,每天都在互相猜測,誰能夠把真心交出來,交一個真正的朋友。可能,他們的成績是很好,可能他們的比賽每次都有很好的成績,但是,在真正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只會走開。

  如果,有一天我進了這個班,我很害怕他們表面在跟我很友好,但是,誰又能夠擔保他們沒有在背後細聲討論我呢?我說,我是矛盾的結合體。

  我又想成績好,但是我又想在我原本的圈子快樂的生活下去。

  我和朋友說,我們要拿幸福來換前途?

  幸福就是在現在這個班,那些用真心的朋友,那些絕對不會在你背後講你的人。

  總是喜歡在你剛剛認識到真正的朋友的時候,分離。當你再和新的同學成為朋友后,又畢業了。這樣,何時有真的朋友?

  看着那凌亂的書桌,看着那破碎的橡皮擦,滿天飛的試卷。奮筆疾書,那是我們共同奮鬥的成果。

  一輩子遇到真心的朋友不多。有多少個人能夠在傷心的時候在你面前大哭,有多少個人值得你默默地等待?或許,這隻有是朋友,才值得你這樣做。

  慢慢地發現,愛情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誰能夠把真心交出來,如果有人把真心交給你,那麼,你是個幸運的人。你享有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誰能把真心交出來?
網友評論
誰能把真心交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