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初把心交霸王花

初把心交霸王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1

  香氣四溢的是花,音律旋繞的是歌,神清氣爽的是風,甜蜜潤喉的是糖,快樂飛揚的是我和你……簡子彩樂呵呵哼着胡亂改編的音樂,雖然歌詞不知所云,但她自己似乎很自得其樂。

  假日,遊樂場里人潮湧動,做棉花糖的叔叔把棉花糖做得很大很大,奶茶店鋪的玻璃窗上寫着各種各樣名字好聽的奶茶飲品,什麼玫瑰鑽石草莓口味,冰藍無極薄荷口味,橘子香水粒橙口味……真是數不勝數,古怪奇特。

  韓國燒烤、牛肉、羊肉、年糕……排排坐,吆喝聲此起彼伏。廣場中央是旋轉木馬,有情侶和小孩騎在上面嬉笑玩樂,永遠不會停止的樣子。過山車、海盜船、蹦極……到處都是一片歡聲笑語的景象,簡子彩左手抓着棉花糖,右手拿着罐可樂,倚靠在塗鴉密布的牆面。臉上吃得像只大花貓,她悠閑自在的看着玩鬧的人們,好像這一切都統統無她無關,她被看不見的網隔離開來。

  然而就在這時候,伴隨一陣嘔吐聲和一股難聞的氣味,簡子彩把放在遠處的視線收回到自己腳下,已經慘不忍睹。“啊——”別緊張,這不是簡子彩的叫聲,只不過是某個路人甲或者路人乙在咆哮而已。

  簡子彩就那麼怔怔的看着自己昨天剛買的新鞋,淹沒在一堆穢物之中,面無表情。待吐得差不多的男生抬起頭,依舊是不冷不熱,旁邊有人走過都稱讚女孩脾氣真好,都不發火哎。

  楚洛寒從暈頭轉向中緩緩睜開眼睛,他一手扶着牆角,一手扶着膝蓋,臉距離女生只有20厘米不到,可以清晰的看出女生皮膚很好,晶瑩剔透的。那一剎那,楚洛寒以為自己到了天堂,因為只有天堂才能看見仙女。而且對於自己闖了這麼大的禍,女生居然一點怒氣都沒有,不是仙女是什麼?

  楚洛寒擦了擦嘴角,稍微直起身子,“對……對不起……鞋子,多少錢?我可以賠給你。”說著作勢就要從口袋裡掏錢。

  簡子彩伸出手一把按住男生的手,“沒關係,我不需要。”然後很瀟洒的把腳從鞋子裡面抽出來,輕巧的走遠,圍觀的人都看呆了,這女生好有個性!多是這樣的碎碎細語,楚洛寒剛反應過來,快步追出去時,已經在茫茫人海中尋不到女生的影子。

  啊,這是多麼漂亮又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啊!睫毛像娃娃一樣長,態度像辛德瑞拉一樣好,氣質像白雪公主一樣脫俗,沒想到剛回國就碰見一見鍾情的女孩子,老天還真是對自己不薄。楚洛寒這麼想着,竟獨自站在馬路中央傻傻的笑出聲來,直到有人拍上他的肩,“洛寒,你發什麼瘋啊?剛你跑哪吐去了,找都找不到。”這個說著滿口韓語的傢伙,一邊重重的拍着楚洛寒的背,一邊露出茫然的表情。

  楚洛寒揮掉男生的手,同樣用韓語說道,“源海,我剛剛遇見我的夢中情人了。”

  “夢中——情人?”金源海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這麼快,幾分鐘?那她人呢?叫什麼名字?”

  楚洛寒還沉浸在剛剛的回憶中不能自拔,“是,就在前一分鐘,人已經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

  金源海哈哈大笑,“兄弟,你是不是耍我啊?你確定那就是你要尋找的女孩?”

  楚洛寒表情嚴肅,“我確定,肯定,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2

  吐完之後的楚洛寒,再也忍受不了金源海催促他去玩極限運動,雖然因禍得福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吐得死去活來的感覺可就太糟糕了。這個韓國小子還真是好玩,下次絕對不能帶他來這裡玩了,可把自己給害慘了!楚洛寒在心裡嘀咕。

  楚洛寒剛回國還不到一個星期,因為父母工作在韓國,他從小也生活在那,這次跟隨父母回國,好朋友金源海也順道過來留學,說想了解中國文化。本來是想盡地主之宜請客出去玩樂,最後卻把自己的小命都快搭進去了,實在不值。

  楚洛寒和金源海被安排在離家不遠的溪冠高中,只是楚洛寒萬萬沒想到,這消息早在一個月之前就傳到每個學生耳中去了。所以當楚洛寒王子一般降臨到學校林陰大道上時,一群花痴女甚至花痴男都發出鬼嚎般恐怖的聲音,嚇得外國帥哥金源海差點當場尿褲子呢。楚洛寒見到這情景,真想一把刀直接自我了斷。想他之前在韓國,從小學開始便被奉為學校校草,到了初中更是史無前例,每天被尾追堵截,情書和禮物收到手軟……楚洛寒以前引容貌為傲的思想,也在時間的磨礪下漸漸發生轉變,長得帥固然好,可是天天被人追,毫無自由可言就讓人忍無可忍了!

  他原以為到了中國可以重新開始新生活,沒想到那些光榮事迹居然也能穿越天空,透過網絡瞬間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

  “洛寒,你們中國人是不是都這麼熱情呀?”金源海偷偷在楚洛寒耳邊說。

  楚洛寒無奈的說,“是啊,你好好享受中國人的熱情吧!”

  “可是我發現他們熱情的對象是你,而不是我哎。”金源海露出習慣性迷茫的神情。

  因為他們是看臉不看人啊!雖然楚洛寒很想這麼大聲說出口,但一方面不能傷害韓國人脆弱的內心,一方面又不能破壞中國人的形象,還是……算了吧。“怎麼會,他們對我們不都是一樣熱情嘛。”楚洛寒被擠在人群中,艱難前行。

  到了一處湖邊,楚洛寒感覺到有人故意在身後趁亂搗鬼,他回頭張望,果然看見有個長頭髮男生邪邪地笑着。就在楚洛寒覺得小心為妙時,站在自己剛才位置上的金源海已經“撲通”一聲掉進了河裡。喧嘩聲頓時四起,場面近乎失控,楚洛寒舒口氣,幸好源海是游泳健將。但從源海跌落的位置看,對方的目標是自己,趁着混亂,楚洛寒繞到剛才邪笑的男生身後。

  “同學,你覺得這麼做好玩么?”楚洛寒語氣冷冷的問,嘴角卻上揚,完全看不出憤怒或者開心。

  對方假裝事不關己的搖晃着身子,“你哪隻眼睛看見是我做的?”

  楚洛寒繼續慢悠悠,急死人不償命的速度說道,“你知道我是指什麼?不要不打自招才好啊。”

  男生已經有些緊張和不自在,因為落水事件,剛才還瘋狂的少男少女們,瞬間把氣氛冷卻了下來。金源海全身濕漉漉的從河裡爬出來,朝楚洛寒手裡塞了不知什麼東西,楚洛寒心領神會,笑容居然可以說是有點燦爛。

  “同學,別走呀,這串手鏈是你的吧?這是剛才你推我同學下水時,不小心被他拽到河裡去的。”楚洛寒亮出手上的鏈子,“是這條吧?不過你的眼力好像不太好呢,竟沒跟上我的速度而推錯了人,真是可憐啊。”

  議論聲越來越大,男生準備打死不承認,卻有認識的同學說,“丁大同,那鏈子好像真是你的哎。”一時間,男生丁大同自導自演的惡作劇,卻把自己給害慘了。就在這時,人群卻自動讓出一條道,人未出,聲先到,是極有震撼力和威力的聲音,“幾千米之外都能聽到你們鬧哄哄的了,把我吵醒你們很得意是不是?”

  剛才嚇得嗦嗦發抖的丁大同,一聽見這聲音,立刻眉開眼笑,似乎救星到了般耀武揚威起來,“你們,還有你們——要上課的趕快去上課,別堵在這裡礙事!要是彩姐生氣了,你們以為自己還有好日子過嗎?”被丁大同這麼一吆喝,剛才還人頭攢動的人群,已經消失一大半,還有剩餘的一小半,估計是不怕死的。

  楚洛寒也覺得奇怪,到底是什麼人,有這麼大威力,敢讓做錯事的傢伙還這麼一點反省態度都沒有!他倒要會會看!

  3

  “大同,你是不是又惹什麼禍?給我添什麼亂子了?”大姐頭架勢十足的簡子彩把長發一甩。

  “彩,彩姐……我哪敢給您添亂子啊,只不過例行規矩歡迎下新同學而已,不過他們好像不太高興。”丁大同一邊抖着肩膀,一邊樂呵呵看好戲般看着兩個帥哥。

  金源海指指剛剛出現的女生,“洛寒,你搞定吧!”

  楚洛寒淺淺一笑,“小意思!”然而,當他轉過頭,看見一身朋克打扮的叛逆少女,居然以為自己眼睛出了問題,反覆揉了好幾次。

  “洛寒,你怎麼了?眼睛進沙子嗎?”

  “不……不是,這個女生我見過。”楚洛寒壓低嗓音,和金源海在一邊議論。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初把心交霸王花
網友評論
初把心交霸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