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對照自身的不足認真進行了自查,使查找的問題更切合適合、更體現針對性。兩個務必是毛澤東同志在黨的七屆二中全會上要求全黨在勝利面前保持清醒頭腦,在奪取全國政權后,要經受住政權的考驗。務必使同志們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使同志們繼續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結合這次學習的主題談一下自己的心得。

  一是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觀念,增強公僕意識。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用毛澤東關於人民公僕的理論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重要的實踐在於認清職責,立足本職,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為群眾做實實在在的事情,真正把本職當作黨賦予每個黨員的任務和使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去踐行,真正體現出共產黨員的特點。

  二是加強自我改造,提高綜合素質。要加強學習,努力改造世界觀。時刻牢記崇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時刻牢記歷史使命和重大責任,以一個合格共產黨員的條件衡量檢查自己,以一個稱職領導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聯繫實際,刻苦讀書學理論,學以致用,增強不斷改造世界觀的自覺性,提高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分析解決當前實際中的重大問題、駕馭複雜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剖析自己,虛心接受,更快進步。我知道嚴於剖析自己,需要一些勇氣和信心,但它是對自己高度負責的一種表現,剖析自己的過程是正確認識自己、深刻認識問題的過程,是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具體行動,也是對自己的實際考驗。我也知道正確認識自己特別是正確認識自己的缺點錯誤是很不容易的。要牢牢把握“黨員就是一面旗幟”這個含義。正確地對待群眾提出的各種意見,從群眾意見中看清自己平常沒有察覺或沒有引起重視的缺點和不足,虛心接受群眾的意見和建議,解決問題,只有這樣,我才能使自己更快地進步。針對自己的不足,一定要認真反思,虛心接受組織與群眾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