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是七層塔檐上的風鈴

  叮嚀叮嚀嚀

  此起彼落。敲叩着一個人的名字

  ——《風鈴》

  總是有意無意的在拾起,散碎而疼痛的記憶,回到心擱淺的地方,那敲扣了無數次的風鈴在七層塔檐上,依然不倦地敲叩着你的名字

  叮嚀叮嚀嚀……

  記憶里的故事依然美麗,不曾隨寒來暑往褪色,不曾隨容顏而衰老,我的心孤寂已久,如磐石般堅硬,只有你讓我眼中能浮出那絲愛意,只有你才能盪起我心中最旖旎的波紋!

  燕兒雙雙歸來,回歸的大雁也優雅地排着隊,我站在高高的塔檐上望着,望着微風莊重的給大地把完脈,在為她梳妝,我能看到春的腳步走來,卻聽不到春的聲音,感受不到春的氣息,只因心無雜念的在默念着你的名字

  叮嚀叮嚀嚀……

  花開一季總有凋零,綠葉不可能長青,在世事的轉換中,在此起彼落的風鈴輕叩聲中,我把對你的思念慢慢蒸騰為無根的白雲,永遠的等待你來把它織成朝陽和晚霞。

  斜風細雨下,我感受着走過的你那跳動的脈搏,和着熟悉的節拍輕擺,重重雨幕中,倦了的是鳥兒的鳴叫,歲月的凝重,不倦的是我更加清潤的嗓音,深情的在呼喚

  叮嚀叮嚀嚀……

  思念藤蔓般的爬滿了七層塔身,我殷殷的目光凝視着遠方,從青春年少到腳步蹣跚,歲月痕迹包裹下的我忘記了自己,也無法忘掉你的溫暖,我就像那啼血的杜鵑,千遍萬遍,念着你的名字。

  就這樣想着。拾起。念着。敲叩着你的名字……

  叮嚀叮嚀嚀……

您正在瀏覽: 風鈴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