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待的風鈴

等待的風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依稀聽到風鈴搖擺的聲音,像是在等待中宣洩焦躁的情緒,又像是在無奈中嬉笑。

  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個等待的日夜,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有很多人都在期望這樣的生活,而事實上我們確實都是在這樣的生活,只不過圍繞着這樣的主題我們展開的生活細節卻個個不同。我看別人、別人也在看我,我們眼中所看到的別人都是有故事的,但其實我們自己也是別人眼中故事的角色。

  我們都是那等待的風鈴,當風兒吹過的時候就會輕輕的作響,是在為生活歡呼雀躍、還是在嘆息生活的艱辛、又或者是在抱怨人生的不平。我們都在滿懷期望的等待一個也許可能也許又不可能到來的明天。

  我們的情感也是那等待的風鈴,總是期待能與風兒不期而遇,風兒輕輕地拂面,鈴兒與其共跳一支浪漫的華爾茲,並在不經意間留下那隻象徵愛的水晶鞋,祈禱與其奏響一曲一輩子未完待續的幸福樂章。

  風鈴在等待,在為它頭腦中所創造出的理想世界在等待。雖然不知道等待的日期和去到的地址,但前面總是有一股魔力般神奇的力量在牽引着它不得不去。

  風鈴依然在搖曳着,是在輕笑還是在憂傷,也許只有它自己才知道,但這就是它該過的生活,期待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風鈴
網友評論
等待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