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清晨的空氣總讓人感覺一新,習慣的打開電腦,放上那首我最喜歡的(梁祝)細細的聹聽小提琴協奏曲中那份美麗的憂傷.拉開窗帘,讓清爽的風柔柔掠過我的面頰將我的頭髮高高揚起...

  喜歡窗外無聲無息飄落細雨的時候,那細緻晶瑩的雨簾給我一種可以遮蔽的寧靜和安全感...一份幽怨,一份安然...那風旋落葉的聲音溫馨而熱烈....很容易勾起那久違的幻想,靜靜的房間幽怨的歌曲似乎藏着內心的不安和曖昧,他的愛混合的旋律,一個人能傷多少次沒有結局,習慣讓我想起他,今天的天氣讓我很想留下點什麼,他在忙嗎?那天再見他我發現已經沒有原來那麼激動和心跳加速,難道我已經習慣了嗎?我不是在慪氣,隨着離開的這些日子我漸漸明白了,愛想着就好,有人說過只要知道自己愛的人一直在自己不遠處,不一定要留在身邊,也是一種滿足,我以為不一定要佔有才是幸福,放開心去享受平凡,才發現自己也會心如止水,從未有過的寧靜,

  夕暮的到來,落日拼盡它最後的餘輝燃燒成一片欲血的暮色,它讓我感到一種壯麗也湧起幾分感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只有經歷了某種人生而又充滿渴望的人才有的感傷,生命不肯止息,生命不能止息,可是這感傷里不也涌動着一種悲壯而又美好的情愫嗎?

  哦!!!!!咖啡的背叛……公元那年,巴比倫的空中花園被你收藏,蘭花香風是你不經意間的飛施……我落寞的挺立……

您正在瀏覽: 心情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