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呂映紅,一位平凡工作崗位上的人演繹了教師這一職業的光榮與神聖。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讓我們真正領悟到了教育的真諦就是“愛”。

  呂老師的先進事迹使我深受感動,她在這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我學習的楷模。我在這些先進教師先進事迹啟迪和鼓舞下,樹立正確榮辱觀,努力增強“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的教師使命感,做一個富有愛心的好老師。優秀教師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師德情操、無私的奉獻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奮進。通過學習,我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名教師,開展所有工作都要落實在一個"愛"字之上。

  當我了解過呂映紅老師的事迹后,我更加深透地理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燃盡淚始干”“燃燒自已,照亮別人”這些不僅是人們對老師的讚頌同樣也是對老師最高竟界的道德要求。

  “我要當好全班同學的‘老師媽媽’,了解每一名學生、關心每一名學生。”在呂映紅的教師生涯中,有多少學生受到過她資助,連她自己也記不清了。呂映紅不僅給了學生無私的、博大的愛,更履行了人民教師的天職——她執教的學生成績都很優秀。

  為了讓村裡外出務工人員安心工作,她把自己的家辦成了“替補學校”,留守兒童放學排着隊往呂老師家裡走,因為那裡是他們的心靈港灣。

  為了讓村裡的孩子不再灰頭土臉、蓬頭垢面,她去鎮上學習理髮,拿自己的女兒做實驗,成為孩子們的義務理髮師,就這樣一直堅持了10年。

  關心一個孩子容易,關心每一個孩子不容易;幫助一個孩子容易,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不容易。同樣當教師,我感覺自己需要向呂老師學習的太多太多……

  總之,我要以優秀教師呂映紅為榜樣,加強理論學習,提高理論水平,更新觀念,努力鑽研業務,愛崗敬業,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扎紮實實得工作,為教育事業的不斷進步和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像呂映紅這樣優秀教師的事迹,感染人,鞭策人,激勵人。她們的事迹使我更深刻的感覺到,教師的辛勞、付出,也是一種收穫與享受。既然我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我就要用我的真情與激情,用我的愛心與恆心把這份光和熱永遠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呂映紅事迹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