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金銀島讀後感500字

金銀島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金銀島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金銀島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着名探險故事書,它便是史帝文生所着的《金銀島》了。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傑夫。何金斯是一個小男孩,他渴望並且熱衷於出海尋寶。有一次,他到了金銀島尋寶,與海盜、水手打交道,親身體驗到船員之間真誠、忠實、虛偽、殘暴的種種現象,目睹了一幕幕令人驚心動魄的故事。

  讀了這本探險故事,使我感觸良多。主人翁傑夫。何金斯原是一個膽孝害羞的孩子。父親去世后,他便開始了探險。在探險之旅中,初時傑夫只是一個。艙里的服務生,但他卻勇於與敵人搏鬥,後來更從海盜手中奪回大船,並自命為新任船長。雖然傑夫。何金斯經常易於衝動,但他所表現出來的非凡勇氣和過人膽識,足以令我佩服不已。傑夫。何金斯憑着勇氣與膽識,由一個膽小怕事的小男孩變成一位奪回大船的英雄。而我們有時遇到難題,便自亂陣腳,不努力探討解決的辦法。試想想,若我們也有傑夫那種勇於嘗試和敢於探索的精神,許多難題不是都能迎刃而解嗎?

  在故事結尾,傑夫返航后,並沒提到他分到多少財寶,他反而發誓再也不去尋寶了。還時常受到噩夢困擾,夢見大海和金幣。金幣令傑夫做噩夢,而不是富貴夢;一味追求物質的滿足,最終只是徒勞;貪婪和慾望永遠不會帶來美好的生活。如果人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恐怕便不會發生一些野心家為爭奪名利而不擇手段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金銀島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金銀島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