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突然就覺得春天來了。

  午後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風,從春天的腋窩裡很抒情地溜出來,天,很藍,藍的令人心疼,雲,也在飄逸着愛情。

  我對自己說,出去走走吧,到田野去!於是,緩緩的騎車,在春天的風情里尋覓愛的柔情。

  田野是很闊的,太陽讀得懂!不信?你靜靜地聽——陽光,田野,和風是不是在朗誦我們的身影?!

  陽光均勻地灑在地上,盈盈地裝滿了心田,呵,感動那流水般的明快、跳躍、和歡暢啊。

  柔柔地躺在草坪似的麥田裡,望着天邊的雲發獃,閉上眼,用心去感知那份獨特的美麗與溫情呀。

  一朵雲,忽忽悠悠地由西邊飄來,悠閑地婀娜着,眯着眼,靜靜地看她舞蹈:或風情萬種,或瀟洒飄逸,或優雅淡遠、、、

  哦,我不想做雲,太變化,那做什麼呢?一粒沙,一滴水?不,我還要做我自己!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那我就播種愛情:

  撒一顆愛的種子,等它發芽,變成一朵花,靜靜地開,我呀,耐心耐心地等待,等待收穫她的天使的到來。

  春天,就這麼悠悠然然地來了,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