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九月,在路上

九月,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心總會摻雜些不安的成分,是我計較的太多,是我過於的脆弱,還是胡思亂想的結果?總希望九月的路上與你同行,邁向幸福快樂的大門!

  ——題記

  九月,心亂亂的,累累的。

  我是喜歡冬天的,但也迷戀秋天。

  總覺得這個季節適合想念或者懷念,也許我一直就是一個懷舊的人,總是對過去的某些念念不忘。

  其實我不想這樣,因為那會觸碰到我心最柔弱的地方,在記憶的深處,我應該是個快樂的女子。

  抬頭遙望,我們的天空依舊蔚藍,聽看着喜歡的歌曲,這樣便很美好。

  在很多時候,我看不清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厭惡什麼都很模糊,甚至於麻木。

  我總是糾結在自己製造的種種桎梏和矛盾中,難以走出的圍城,難以拔出的沼澤,可是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告訴自己只要虔誠的相信,其他的交給上帝。

  我是個很要強的女子,所以,不輕易妥協。但我明白,有些東西是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可也總會有無能為力,傷心欲絕的時候。

  我一直說,我想做一棵樹,不悲傷,不依靠。往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去成長,去開花結果。

  也許就在某一天,我就長成參天大樹,收穫豐盛的果實,我彷彿看到自己美好的未來。

  幾天沒有更新日記,沒有把心裡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拼湊起來。

  心裡像是長滿了雜草,需要慢慢的理清,整齊的排放在一處安靜的角落裡,等着它乾枯。

  這個夜晚,意外的清醒,失眠幾個月來一直伴隨着我。也好,也能讓我獨自安享這一段甜美靜謐的時光。

  在我心深處,依然有個小小的純真世界,偶爾鬆懈一下繃緊的神經,緩和一下焦慮已久的情緒。

  突然心裡就有滿滿的感動,我慶幸我的身邊還有這樣關心,在乎我的人,即便與愛情無關。

  最後的最後,我想為自己喊一聲加油,即使我已經失去了原本的自信,但是還會用脆弱的聲音告訴自己,都會好起來的。

  在九月,夏天的尾巴上,所有的幸福都在向我們招手,由左向南,往右偏北,前進——我在路上。

  2009.9.14

您正在瀏覽: 九月,在路上
網友評論
九月,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