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流逝的青春

流逝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烏雲沒有打招呼便集結成群,遮住了原本澄澈的天空,雨點串成了珠子嘩嘩地朝着地面撲下來,這場雨似乎憋了很久,好像在發泄什麼一樣。佇立在窗前,好像壞心情因子也順着這大雨落到地上,突然明白為什麼自我感傷的人為什麼那麼喜歡下雨天,喜歡的是下雨的感覺而非天氣。

  很久沒有如此安靜地想些事情,寫寫隨筆,因為青春一直在流逝,真的不知道時間都去哪了,就這樣慢慢的長大了。真的要努力回想自己過往的生活的時候,發現唯一能夠幫助我們的就是微博,微信,,空間,照片……所有曾經的酸甜苦辣串成了時間軸,讓我們在不經意間漸漸變得成熟。二十來歲的年紀,就像升起三十度的朝陽,放眼望去層層光暈,不管再怎麼努力地睜開眼,也只能看到那是一輪朝氣蓬勃的太陽,殊不知,再耀眼的光也躲不過烏雲的遮擋。人生不過三萬多天,總覺得等待太過遙遠,如果有堅定的信念,我願意一睹那天到來的風采。也許我們在等待中要忍受孤獨與寂寞,接受挑戰與挫折,不知道這歲月的洗禮會把我們變成什麼模樣,最起碼讓我們脫胎換骨變得優秀變得堅強。

  不得不承認我們的人生有很多空白,這不是虛度,這是我們在等待,在等一場春華秋實,在等未來的春暖花開。就像看小說一樣,生命中總有不想翻過去的精彩,不管未來有多遠,讓美好覆蓋心酸,讓牽念,指引着我們向前。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青春
網友評論
流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