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風雨哈佛路

  在淚水中兀自感傷,不如在笑言里跌宕起伏。失敗者沒有痛苦的理由,更沒有放棄的權力。上天在賦予了我們同等生命的同時也給了我們許多坎坷,正是因為這許許多多別樣的挫折,才譜出了我們別樣的璀璨,給了我們更多的追憶。

  用微笑去跨越生活的溝溝坎坎,把痛苦譜寫成美麗的樂章,把憧憬編織成城美麗的花環,不要太在乎生活中的得與失,更不要奢望天上掉陷阱。忘記曾經的煙霧迷茫,打破神話中飄渺的夢幻,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明天,以一顆平常心“坐看天邊雲捲雲舒”,以一顆進取心“笑看庭前花開花落”。

  大學將是我們新生的嶄新殿堂,也是我們人生的又一分水嶺。在這裡我們又有了共同的起點,無論你以前怎樣,現在只要你肯微笑地面對生活中的苦與樂,做一個真實敢拼的自己,大學就會還你一個奇迹。

  不要處在留戀中,更不要抱怨生活。請記住:每一份快樂都要有悲傷做伴,每一份成功都會有失敗追隨,雨後總會有彩虹,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那麼請讓我們從容的面對這失敗之後的傷痛,微笑着去尋找新的契機,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展現拼搏的美麗。

  人生沒有絕對的完美,你、我、他、我們大家不過如此!別總希望任何人在你無助時出手相助,命運由自己掌握。但在別人對你出手相助的時候,別忘記對自己的對手和朋友道一句—謝謝你。

  讓我們大家乘風破浪,同舟共濟。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網友評論
風雨兼程,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