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冷風冷雨中有誰知道她在等

冷風冷雨中有誰知道她在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冷風冷雨中有誰知道她在等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雨中的樹

  雨很大,大大的雨點落到地上全是大大的水泡泡。

  她身穿黑色的套裝,上衣裡面是件紅色的襯衣,紅色的領子翻在黑色上衣的外面,像兩隻落在那裡的蝴蝶正要展翅欲飛。垂直的長發隨風起舞,那麼美!只是略顯清瘦,可不是嗎?剛剛去醫院看中醫的時候稱了一下體重112斤,1米70的身高112斤算得上很骨感了。站在超市門外看着大雨,她的眼裡全是憂傷和無奈。

  因為她沒有帶傘的習慣,而且去醫院的時候天只是很陰並沒有下雨。從醫院出來又去了超市,買完東西再出來就聽見雨點噼里啪啦的敲擊着地面,抬頭一看,雨那麼大!風也特別的急!很冷!

  她看着大風大雨,很無奈,只好站在超市的門口等待雨停或能轉小。如果是以前她身體好的時候她才不會去管雨有多大呢,再大的雨中都能看見她憂傷且迷人的身影。可是現在她的身體每況愈下,渾身沒有一個地方不在疼,蒼白憔悴的她無奈地看着漫天飛雨在嘆息。

  掏出手機給他發了個信息:“我在外面,回不去了。”

  他回:“你在哪?”

  她又回:“去醫院了,然後又到超市,買完東西再出來傾盆大雨。”她沒有說想讓他開車過來接她,她知道說了也白說,他很忙。

  握着手機一直期待信息的提示音能夠再次響起,可是再也沒有響過。

  她仰着頭憂傷的嘆息,劉海已經被風吹過來的雨打濕,她輕輕的搖着頭,雨水飛濺。冷,她不由自主的抱着雙肩,咬着牙,身體在冷雨中越發疼痛。一輛輛黑色的轎車開過來,但都不是她等待的那輛熟悉的車。她知道他在忙,她理解。

  時間過的好慢,在雨中一分一秒的捱着,冷!雨逐漸的變小,但仍在下。已經10點多了還要回去給兒子煲湯,必須走了。踩着高跟鞋下了台階輕輕地飄進雨中走在馬路邊的石板路上,高大的法國桐樹直向下滴水,滴到她的臉上、脖子里,冷的她直縮腦袋。想跑卻沒有力氣,渾身都疼,走都很吃力談何跑啊!只能慢慢的走在冷風冷雨中,任雨點敲擊她本已經疼痛不堪的身。心也許已經麻木了,但身體的疼痛依然可以感知。

  石板路上的水直流,她踩在水裡,黑色的高跟鞋裡已經灌滿了水,冰涼冰涼的,衣服也全部濕透,冷的她直打寒顫。

  身邊匆匆而過的傘下的人幾乎都透過自己的傘瞥一眼雨中的她。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能夠在她的頭頂為她撐起一片晴空,她的目光時刻注視着身邊過往的黑色轎車,希望那輛熟悉的車會出現在她的身邊並停下來打開車門伸出一個熟悉的腦袋喊她上車。但是那麼多的車過去之後留給她的都是飛揚的水花。明明知道他不可能出現可她的心裡卻一直固執的以為他會來。

  憂傷的回到商場,樓下的大姨看着猶如落湯雞的她說:“孩子啊,這麼大的雨怎麼不帶傘?看把你淋成這樣!趕快回去換衣服,別感冒了。”她微笑着說:“沒有事情,已經感冒了,說不定能以毒攻毒把感冒治好呢。”

  回來了還擔心他會去超市那裡接他,於是給他發去信息:“我已經回來了,差點凍僵了,此時好想有個溫暖的懷抱。”發完憂傷地嘆口氣。

  她知道他不可能去,因為他太忙,但是她怕他萬一會去而她已經不在,所以她才發去信息告訴他,明知多此一舉可是她卻依然去做。她希望他會去,因為她時刻都在等。

您正在瀏覽: 冷風冷雨中有誰知道她在等
網友評論
冷風冷雨中有誰知道她在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