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且記住我的優雅轉身

且記住我的優雅轉身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且記住我的優雅轉身 標籤:我的中國夢

  輕風吹拂掠過臉頰,吹亂了發,記憶情絲如麻,我站在風的路口,仰望曾經的美好和記憶的憂傷。

  雨兒輕打秋風舞動,我一步一步蹉跎在人行過往,穿梭花紅柳綠,踏着我們曾經的足跡,尋着曾經的心跳,一併攬入夜的夢鄉。

  見你,百感交集,熟悉的面孔,溫柔明亮的雙眸,凝視着不再言語。讓我的疲憊在你的雙肩下歇息,你輕撫我的臉頰,輕吻我的額頭,到嘴唇一同掠過,曾經的不再追尋,此刻,卻已擁有。

  相見即會分離,在都市間行走,你多希望我能出現在下一個站口,路過我的傾城時光,默默望上一眼,帶着期盼,帶着深深的眷戀,來堅守我們的再相遇。

  你可知道,每次分別,我從不道再見,從不揮灑作別,我只是給你一個淺淺的笑容,你且知道這笑容里有多酸澀;我只是優雅轉身,你且知道,轉身過後我從不回頭,我卻在心裡默數着傷痛無數。

  逝去的曾經,不再擁有,轉身即成離別,只怕再轉身,你卻已消失不見,所以,我總是帶着我的微笑,優雅轉身,堅定向前行走。

  心念如你,期盼下一個歸期。

您正在瀏覽: 且記住我的優雅轉身
網友評論
且記住我的優雅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