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上司之子住我家

上司之子住我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對門的夫婦要去外地出差,把上學的兒子張小淘託付給我。為什麼如此“信任”我呢?

  因為我是他爹張校長手下一教員。

  這小淘真難伺候。頓頓飯要肉吃,導致我家的伙食費猛漲。最可氣的是,這小子簡直就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子哥,把俺兩口子使喚得跟奴僕似的。為了不下崗,我任勞任怨,臉上還得堆着歡。

  這兩天,單位傳聞:張校長因貪污學生電腦集資款而被公安部門收審。啊,這真是撥開烏雲見晴日,張校長完蛋了。回到家,小淘叫我給他拿拖鞋。我怒目圓睜:“慣得你上天,自己拿去!”小淘疑惑地看着我,沒說什麼乖乖地去拿拖鞋了。

  第二日,小淘放學回來,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我心裡暗暗得意,表面上裝出關心他的神情:“小淘,有誰欺負你嗎?”“他們都說我是貪污犯的兒子。”我像模像樣地開導他:“不要顧慮太多,你爸是你爸,你是你,只要你努力做個好孩子,叔叔的家門永遠為你敞開。”

  中午吃罷飯,小淘一抹嘴抬起屁股就去玩遊戲。我喝令:“刷碗去!”小淘沒有反抗,執行命令去了。我坐在沙發上蹺起二郎腿,當主人的感覺真好。

  聞突然大變,張校長被收審的事純屬謠言!賢伉儷因在出差地勇救一遭搶的賣電腦軟件的青年而耽誤了幾天行程。張校長安然無恙地回來了,還繼續當我的上司。小淘自然也被接回了張家。我忐忑不安,食不知味,夜不安寢,“虐待”貴公子的事一旦昭然若揭,是不是會被張校長清理出教師隊伍?

  我的家門被張校長敲開了,後頭跟着小淘。啊,來找我當面對質?我兩股打顫,只想跪下磕頭。誰知校長緊握住我的手:“老宋,你的家教真有一套啊!小淘和從前相比已判若兩人:吃飯不挑食了,學習自覺性增強了,也知道體貼大人了。你的‘挫折教育’理念好啊,我準備提你為政教處副主任,主抓學生思想工作,你看怎麼樣?”

  我長呼了一口氣,一抹腦門,已是汗水涔涔。

您正在瀏覽: 上司之子住我家
網友評論
上司之子住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