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愛情abc---向左向右?

愛情abc---向左向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鹽元帶着向東去見面,路上向東對鹽元說如果這次成了,我請你在咱區最大的酒店請你一桌。到了見面地點公園兩個女孩早已坐在連椅上等着,,一個是披肩發、大眼睛、瓜子臉、柳葉眉,櫻桃小嘴,反正美女的特徵她都有,這個女孩叫小青。一個矮矮的胖胖的滿臉青春痘這個女孩叫小紅是小青的朋友。快到女孩跟前向東文鹽元哪一個跟他見面的,鹽元說臉上有青春痘的。向東聽完轉身就要走,鹽元趕緊拉住向東,說騙你的,哥哥給你介紹當然長的俊的這位。見完面,晚上鹽元給小青打手機問怎麼樣?小青說我沒看中他,看中你了。鹽元聽完心裡咯噔一下,它本想對小青說他有對象的,可是話到嘴邊又沒說出來,因為他心裡也喜歡小青。鹽元有一個正談對象叫小玉在外面打工,已經定完親了。鹽元的父母對小玉這個女孩也挺滿意,鹽元的父母對鹽元說這門親事是出窯的磚——定型了,鹽元沒見小青之前,也就認命了。可見了小青之後,就拿小青和小玉比較,相比之下小青更出色,鹽元的新更傾向小青了。沒過多久鹽元就背着父母偷偷地去小玉家把親退了,鹽元父母知道后,把鹽元關在家裡不讓出去,讓鹽元和小青斷絕關係。以此同時小玉的父母把鹽元退親事給小玉說,小玉急匆匆連夜從打工地方來到鹽元家,到鹽元家小玉又哭又鬧,對鹽元說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如果你再提退親,我就死給你看。鹽元打心裡不會相信小玉會自殺,對小玉說要死你就死,別在我家死,我已經上你家退完親,你還過來?你這是火棍頭子一頭熱!小玉聽完鹽元的跑到鹽元的廚房抓過一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鹽元父母見狀趕緊把刀奪下來,並狠狠地抽鹽元兩個嘴巴,對鹽元說你想氣死我。

  面對小玉瘋狂舉動,賀父母的苦苦哀求,鹽元最終給小青寫了一封絕交信。收的絕交信的小青第二天就上外地打工去了。兩年後已經和小玉結完婚成孩子他爹的鹽元再次見到小青,鹽元只是象徵性的和小青打聲招呼然後離開。鹽元知道現在越對小青說話就是對她的傷害越大。

您正在瀏覽: 愛情abc---向左向右?
網友評論
愛情abc---向左向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