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寶貝,你知道嗎,這是個風雨交加的夜,窗外下着雨,我的心也在下雨。就在這雨的交織中,我依舊一個人躺在一張大床上,獨自一個人承受難耐的孤獨和寂寞。也只有在這時,我才剝離了自己的軀殼,讓淚水肆意流淌,做回真正的柔弱女人。

  我的心十分寧靜,怕驚動了夜雨。就這樣靜靜的愛你,想你。我的思緒被無限的拉長。閉上眼,任憑淚滴滑落,我的心也潮濕着,正如我的思念在生長。

  我知道,我此時的思念,憂傷和酸楚,你會感受得到,你也讀得懂。我甚至覺得,我和你驚奇的一致,你也在同樣思念着我,那思念也一樣的綿長。

  寶貝,你知道嗎?只有這樣的夜晚,我才會卸下面具的負累,盡情的想你,愛你。不會顧及別人的嘲笑,恣意的放下我的高傲和自尊。放肆的毫無負擔的想起從前。只有這時,你才會悄悄地回到我的身邊,用你高大偉岸的身軀擁抱我,溫情的撫慰我,一句話也不用說,只要讓我感覺你的呼吸,感受你熱烈而長久的親吻,我就會幸福死的。

  寶貝,在這個雨夜,我才敢偷偷的想你。可這種思念太苦,也太累。我知道我的心已經靠岸,就停靠在你的心岸。可是,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想你,我寧願這樣痛苦的想下去。

  寶貝,在這個飄雨的夜晚,讓我再愛你一次,在這時,我只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寶貝
網友評論
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