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好想你

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好想你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花落無聲,席散茶涼。時間讓我們承擔了本該承擔的,歲月讓我們承受了本該承受的。暮然回首,依舊記得當時的月滿西樓,卻再怎麼也回不去當初的那份落紅美景。從前是一個人現在.....依然是一個人。空虛的時候不由地用左手牽起右手,靜靜地回想着,思緒像把持不住的脫韁野馬,慢慢地慢慢地想親昵的問一聲“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是不是還是漫無目的的遊盪着,遊盪着,是不是還是沒心沒肺地樂着。我總是說你不該整天樂此不疲,可現在想想這又有什麼呢?

  以前的自己我好想你,想你去的那條河畔,想你去的那片田野,想你去的那做學校。不知道如今在另一個空間的你過得是否還好。是不是還是一頓吃兩大碗,是不是還是每天按着你那“飯後走一走能活九十九”鐵不變的定律。不過你放心吧雖然能不能活到九十九還是個x,但至少我現在還能吃能睡。唯一缺少的不過是少了你固有的那份天真與愜意。生活讓我明白了什麼時候是1+1等於2,而什麼時候1+1又不等於2。

  還記得嗎,那年夏天的兒童節,你沒有得到你最想要的遙控車,如果可以我想親手送給你。

  親愛的,還記得你那曾經同甘共苦的哥們嗎。對不起,我和他吵架了,不,比吵架還嚴重。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如果是“你”一定有辦法和他和好如初吧,可如今的我卻怎麼也辦不到,你會怪我嗎?你會生我氣嗎?

  有時默默地想其實你我之間,好像只是硬件改變了,軟件卻還在呢,就像一直不喜歡吃胡蘿蔔一樣嘻嘻。

  時光它代走我的同時,它也在改變我,我好怕我會被無情的徹底改變,但現實似乎總是跨不過理想的那道門檻,殘酷的現實告訴我改變是果然也是必然。

  親愛的有空的話記得幫我多多陪陪家後面的小山丘上的那些山花,它們是不是依舊那樣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個,待到山花爛漫時願在叢中笑的念想。可悲的是如今身在異鄉的我花雖常見。但花落之時卻是花落無聲,那落花也許零落成泥碾作塵,可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的香如故。

  你還會每天有看日出,看日落的閒情逸緻嗎,你還會有每天無憂無慮的心態嗎,你還會有…………..。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可以一起玩遙控車,一起在爛漫山花中遊覽,一起看日出,一起觀日落,一起……………。

  太多的可以,也許我那微乎其微的思緒承載不住,但至少我可以問一句“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好想你
網友評論
曾經的自己你還好么?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