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在那個秋天

愛在那個秋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人說網絡是虛擬的不可信,但是網絡兩端的人是真實的,只要兩人之間都用一顆真摯的心互相交往也就不存在什麼虛擬不虛擬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是這樣,我願意用一萬次的顧盼來換與你的不期而遇。———與她相識源於網絡;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吧!開始只是簡單的打招呼,隨着熟悉和慢慢地了解到互相彼此關心的問候,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兩人間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兩人總想見一面可是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沒能實現,後來由於一些因素她離京回了老家兩人的距離更遠了可是彼此的心更近了。

  記得那是在她回老家后第一年的十一長假期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她;經過5個小時的長途奔波終於在晚上到達了她所在的縣城,記得彼此見面的那一刻心情非常的激動,我倆擁抱在一起感覺是那麼的自然親切就像認識了好多年的戀人一樣。我們牽着手走着是那樣的溫馨浪漫,希望腳下的路永遠沒有盡頭互相牽着手一直走下去。在那個縣城的街道上、山腳下留下了我們的身影。

  一年後她又回京繼續發展;雖然離得近了可是一些現實的問題讓我們彼此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每次見面都有和對方說不完的話,分手時總是戀戀不捨。

  她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在她生病時、無助時只能打個電話或者發個信息問候下不能陪在她身邊感覺自己心裡特別的愧疚。吾的愛在這裡我向你說聲:‘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其實我也很想在你身邊陪你,雖然不能陪在你身邊可是我的心卻在你身邊,心裡一直惦念你、牽挂着你。

  恍若昨日騎竹馬,堪堪已是白頭翁。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緣來緣去,一切都有定數。既然在我們的生命中有着一段緣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雖不能說永遠但我要對你說愛你一輩子、生生世世愛!

  那個秋天是我一生中值得回憶的秋天;那個秋天是我一輩子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秋天;那個秋天是我找到我一生中真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愛在那個秋天
網友評論
愛在那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