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想睡

不想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還不想睡,一個人總覺得缺點什麼,只有時間的陪伴,我覺得有些孤單,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是不是已經睡了?還是和你的朋友一起呢?今天什麼心情都沒有卻覺得很亂。

  我想着什麼,我也說不好,只是突然覺得一個人很孤獨,想起一些往事覺得自己沒怎麼變,變的只是時間給的滄桑,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想自己變成一條魚,感受水的心事,可是我偏偏不能,讓自己看見自己失落的樣子,我只是想活在自己編製的夢中。

  夜深了,我還不想睡,一個人獨守着一份寂寞,使勁的用手捂着胸口,怕自己的心跳出來,痛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讓人窒息,讓人憔悴,從來沒有想過,夜也如此無奈,不敢去觸碰我的一切,卻總是忍不住的觸碰,每次都讓我的心變痛,可是我有什麼辦法,我只是想做一個落單的小鳥,飛過高山、飛過大海,到你的眼前看一下你,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想。

  夜深了,我睡不着,我想着我,想着你,想着那些難以觸及的東西,想着我為什麼那麼痛,為什麼每次想到你,就是那樣的難以平靜我的心,我自己不是多情的人,曾經我以為我的心不再會為了任何傷痛所傷了,我想到你和我,心會被觸動,我不明白什麼時候我變得那樣脆弱,可現在心裡藏了一個你,忘不了永遠

  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本以為有些東西我可以左右,可是很多的卻沉澱,讓我不能忘卻,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你,控制不了我對你的愛,我恨自己,長長的旅程換來的只是疲憊,多了的只是無邊的思念將我蔓延,我無法掙脫這張網,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只是個笨蛋。

  夜深了,還不想睡,我用心的感情敲下普拙的文字,宣洩自己真實的感受,,在孤獨中徘徊得太久,麻木也不代表習慣,是那麼的憂鬱,猶豫中夾雜着沉思,不知不覺又吸起了煙,就如吐出的煙圈,消散憂愁……讓我感覺到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在煙上寫上一個人的名字,吸入肺里留在我心臟最近的位置,不是戒不掉尼古丁,戒不掉的是對一個人的習慣了的思念。

  夜深了,我睡不着,想想你我同樣邁進了網絡世界里,由於我們的共同愛好,相同志趣。

  夜深了,我還是睡不着,心情愉悅在你深情呼吸的喜悅里,我真切的懂得,對於一份愛的關懷和體貼,不論是否在接受哦,都應感覺這麼珍貴美好的回憶,常常坐在床前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我知道你心裡非常討厭我,可是我知道錯了,我可以改,我想永遠好好愛你,不想你離我而去,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該怎麼過。

您正在瀏覽: 不想睡
網友評論
不想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