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倏忽之間,我進入人生又一段的狀態。

  回頭,回想,一切的機緣。或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不夠堅強,是自己不夠對自己負責任。

  我只是世間最平凡不過的女子,不夠睿智,也沒有悅人的面容,所有的,僅僅是一顆敏感多刺的心,有的僅僅是要追求平凡而安穩的幸福的一顆心,僅此而已。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時間,它可真是個好東西。

  只是,從此以後,不夠堅強的我,開始了我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生。

  所有的種種,都只能怪自己太過軟弱,怪自己不能夠堅強起來。真的。

  那個時候,真的是連僅有的判斷力也失去了,白天,我和別人一樣的在工作,夜晚,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又總會陷入無盡的深深的悲傷。那些日子,我不是我,不再是那樣執着和對未來有信心的我。

  那個時候,我只是想着,能有一個人陪我度過今後的日子就行了,不管誰出現,就是那根稻草。

  是的,稻草總是會出現,只是,多年以後,我才確切的知道,這根本不是我要的。是我毫無分辨能力和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造就了今天這樣悲哀的日子。

  但是,我又很慶幸,要感謝開闊天邊處那抹亮麗的雲彩,在這樣悲哀的日子裡,給了我最溫暖的精神支柱,讓我有勇氣面對這樣難捱的日子,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讓我有決心找回那樣屬於自己的自我。讓我嚮往自由。

  說不出,我的欣喜,那本是語言難以表達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只要想起來,心裡就是暖暖的,那種感覺,是任何人沒有給過我的,所有的溫暖感覺。所有的心情,也是任何人沒有給過我的。我知道,這是因為原來我只有付出,只是沉浸在那些虛無的幸福里。而今天,是有實實在在的幸福在我身邊,而他是對我沒有要求的,對我只有呵護和心疼。所以我才會有從來沒有過的幸福感。真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太苦了,上天看不過,才讓它的出現,可以給我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所以,我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不要再錯下去,苦下去。

  這樣有希望的日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流年
網友評論
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