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偶爾被想起

偶爾被想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飄落的一片紅葉,歲月將她風開,來不及和你說再見,往事已經那麼遠,

  生活只是在於不斷的輪迴和沖。經歷在一個地方后留在自己的腳印,還未走遠就已經深埋。悄悄的來,也正如要悄悄的走,走之後,帶走了一片荒蕪。證明我來過的,只有那遠去的腳印和,飄失的風。

  我們離開了,象夢一般。哪天被誰想起,偶爾。偶爾被誰想起,我不奢望有人無時無刻記得住我。我們在一起看生活,卻又在一起被生活所看。在一起看風景,風光無限后,留下的是現實的不如意。

  不奢望被誰時常念叨。偶爾被誰想起,我們生命中還有一斷曾經,這與感情無關,殘碎的記憶照着感動。

  偶爾被誰想起,在一個天朗氣清的白天,只知道太陽升得很高,明媚且夾雜着躁動。偶爾被誰想起來,在一個有星星的晚上,坐在窗前,默契的數着星星,沒有約定。想起我,想起我們曾有過的點點經歷。如此而已。

  這個世界,不是誰悲傷了誰。也不會因為某人的眼淚,把時間給震碎。她依舊在推行,沒情感可言。我們悲哀,淚水可以連接幾個世界,卻憾動不了人心,偶爾被誰想起。我只要這樣的想起,想起自己只是偶爾的出現在泛黃的記憶里,或許理應記住我們的青春和年少。只要偶爾被想起。在記憶里,我想起了偶爾的你們。也是偶爾的想起,一起的歲月,我們的看花開花落,一起的時間,我們的觀雲捲雲舒。只是生活中的偶爾,讓我有份別樣的感動,生活曾在一起,記憶曾共同擁有,昨天已是昨天,今天還是今天。應該收拾自己的的記憶,偶爾被誰想起,我們又是一個種怎樣的行象去相互影響。偶爾被誰想起,如此爾爾…

您正在瀏覽: 偶爾被想起
網友評論
偶爾被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