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一)

  ———商

  小依是一個笑得像芒果一樣甜得孩子,有一次她不高興,是不認真寫作業被老師批評了,大家都不知道小依怎麼了。放學后小依像小秧雞兒走着走着,小依在緬甸大嬸得籬院門口撿了一個芭蕉裹着的包包,打開包包一看是八個潔白的雞蛋,小依寫了一張紙,上面寫着:

  緬甸大嬸:

  您家的蘆花雞跑到我們這邊下了蛋,一共八個,給您送來,請收下。

  此致

  敬禮!

  讀完落滿霞光的竹林我明白了:要是撿到別人的東西,要歸還給人家,做到拾金不昧。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二)

  周末,我讀了【落滿霞光的竹林·】這本書,它主要講的是,緬甸大嬸的一隻雞,跑到了界碑這邊,下了八個雞蛋,可愛的小依香給緬甸大嬸送雞蛋的故事。

  妙語連珠;在緬甸大嬸的籬院前,種着一些鳳尾竹,太陽的光像萬縷金光灑下來,緬甸大嬸望着那些潔白如玉的大雞蛋,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三)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一位傣族的小姑娘小依香的故事。小依香是個活潑可愛,善良,誠實的小姑娘,而這幾天她突然失去了笑聲,哪是因為一隻在緬甸的母雞,來到中國下了八個潔白如玉的雞蛋,當小依香通過努力把雞蛋送還給緬甸大嬸哪裡,小依香的笑聲又回來了!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到小依香的善良,誠實,值得我們每一位同學學習!

  妙語連珠;這個傣家小姑娘的心裡,像有一群花翅膀喜鵲做了窩,關不住的笑呀,飛上眉梢,溢出嘴角。

  小依香像小秧雞兒一樣鑽進竹林,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前面。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四)

  我讀了落滿霞光的竹林這篇文章,書中寫了一個叫小依香的傣族小姑娘,特別愛笑,不知道小依香如何悶悶不樂,後來因為緬甸大嬸那邊的母雞從界碑這邊下的雞蛋,要送還給緬甸大嬸,他的笑聲又回來了,我要向小依香學習,不能佔為己有。

  我讀了一朵紅玫瑰一課非常喜歡這篇文章,故事的主人公小熊樂於助人還特別勇敢,有一天早上大霧瀰漫了整個森林所有的小動物都餓的咕咕叫,不敢出去找早餐 ,因為他們怕遇到危險,怎麼辦呢?終於太陽出來霧散了,等小動物出門找食物時,奇怪的是每個小動物的門口都放着食物,是誰放的呢?把大夥叫到一塊,小猴子想了一個好辦法,其實我早就知道是誰放的,我偷偷地在他的胸前別了一朵紅玫瑰,可他還不知道呢?小猴說完,所有的小動物都在找別人身上的紅玫瑰,只有小熊低頭看自己的胸前,這時小猴真知道是誰了?原來是小熊做的好事,大夥感謝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謙虛,像小熊學習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
網友評論
落滿霞光的竹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