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心心語

無心心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散文網/ 凌霄蝶舞

  有時候不經劃破的一道傷口卻是如此的疼

  給幾個朋友撥了電話,聽到他們快樂的聲音真好。願你們每天都快樂。

  鬼鬼的電話關機,今天是星期天,不是在睡大覺吧?

  坐在黃昏下,安靜的等待夜色的降臨,我是一個遊走於暗夜的非生命體,在夜色斑斕中尋找自己的生命

  我餓了,我翻遍了垃圾桶,卻只有一小撮餅乾渣子可以吃。我冷了,躲進破屋,找不到一件可以遮蓋取暖的東西。我困了,是的,我困了,忘記飢餓,忘記寒冷,沉沉的睡去。( : )

  在夢裡,我發現我變成了一個人類,雖然沒有帥氣的外表,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而我雖然可以說人類的語言,但卻始終拋棄不了一隻狗的本質,因為,我無法像他們那樣自由自在的說謊。

  倒了滿滿一杯水,加點糖,加點醋,放在電腦前,過了十分鐘,我起身,拿起杯子,倒掉裡面的水,然後重新倒了一杯熱水,加點糖,不加醋,滿滿的喝。

  我做了一碗湯,小時候學會的,沸騰的熱水,蔥花,十三香,醬油,葷油,放到一起,喝着真舒服,彷彿童年又出現。

  幼兒園的小妹妹幫我擰開可樂的蓋子,我從上面下來,喝了一口,然後把她抱起來,她說她喜歡讓我叫她寶貝,她說爸爸就是這麼叫她的,是啊,一個男人有兩個寶貝,一個是妻子,一個是女兒,一個女人被兩個男人叫做寶貝,一個是父親,一個是另一個男人。

  小妹妹叫來她的小盆友,嘰嘰喳喳在我身邊吵個不停,我用彩色的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藍色的太陽,她們說,太陽是紅色的,可我偏偏喜歡藍色的陽光。

  和小佳佳在外面堆雪人,她的雪人頭上有一個樹枝,她說她的雪人是獨角獸,贊,我喜歡這個孩子。

  你是否悲傷,如果你悲傷,請你仰望藍天,那麼你會感到更加悲傷

  我看到一隻鳥從我頭頂飛過,我對它說:嗨,你要去哪裡啊。它說:@&&%#%¥。我失望的揮手,再見,我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

  我又看到那隻鳥飛了回來,我對它說:嗨,你怎麼回來了呢。它說:&……%#%……@#。我很開心,雖然,我不懂,但是你回來了。

  有個女孩子叫小美……

  一段過往,一段刻骨銘心,一段無法忘記的時間,這是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慢慢的在我心底醞釀,主角,配角,場景,台詞……

  我把手放到你的手上,我感覺冰涼。你把手放到我的手上,你說,很暖。於是,我留下了我的手,帶走我的心,轉身離去。

  你說你喜歡這暖暖的愛,你說我們無法在一起,於是,我把愛留下來給你,然後躲進你看不見的角落裡。

  噓噓的時候你會不會想起一個人?

  有些人喜歡吃辣椒,不是因為辣椒好吃,而是喜歡那種辣的味道……

  我喜歡吃草莓冰淇淋,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吻了你的額頭之後才走,因為那裡距離你的大腦最近。

  我喜歡看動畫片,只是想尋找一個簡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心心語
網友評論
無心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