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雪瑞瑞,撒愛濃濃

春雪瑞瑞,撒愛濃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三月的北疆,一場春雪飄飄洒洒席捲而來。天地間銀裝素裹,蒼茫一片。彷彿又回到了冬天,雪花輕盈漫天飛舞,像似天女散花,煞是可愛。

  春雪融融,撒愛濃濃。雪花盡情傾吐着心聲,山山川川靜默傾聽,敞開胸懷擁抱白雪,美好的愛情,演繹在天地之間。春的腳步,敲醒大地。萌動的血管,涌動滾滾春潮。

  春雪柔柔,柔情似水。親吻樹林,親吻山川,親吻大地。留厚厚的愛,美麗大地容顏,圓自己心愿。

  春雪,春天的使者。跋涉於千山萬水,不辭勞苦。撒愛千里,犧牲自己,傳遞春汛,滋潤萬物。溪水在它的滋潤下,開始輕歌曼舞。大地在你它的滋潤下,開始萌動春心。樹林在它的滋潤下,開始瓊漿涌動。小河在它的滋潤下,開始歡暢東流。北風在它的伴舞下,溫和輕柔。沒了凜冽刺骨之意,凡殘冬之物,盡在你的腳下埋葬。

  春雪朵朵,瀰漫天際,紛紛揚揚,飄灑心間,美麗心情,凈化心靈。思緒似飄飛雪花,遊走於生命歷程,落滿人生路,停靠於春天驛站,心如春雪,充滿愛意,寫滿曠野雪地。清清純純雪,藏一個春天的故事,藏一顆滾燙的心。像雪花般晶瑩剔透的女孩,是否在春風裡,伴春雪跳舞,舞姿飄逸動人,潔白雪花,靈動身影,火紅圍巾,一樹傲雪臘梅,怒放爭艷。春風舞動雪花,紛亂心事,女孩已去,愛留心間。

  春雪片片,如痴如醉,從早到晚,灑落不停。紛紛雪花,不棄不離,前仆後繼,埋葬一切,撒愛人間。

  春雪暖暖,溫情在心。春風無意催春雪,春雪難留春風情。春雪融水,戀戀不捨,柔情似水,溶愛大地,感天動地。春雪伴春天,春景格外美。春雪伴春天,瑞雪兆豐年。

  春雪瑞瑞,撒愛濃濃。落滿心田,美麗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雪瑞瑞,撒愛濃濃
網友評論
春雪瑞瑞,撒愛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