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天黑了,請開機

天黑了,請開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漫無目的走着。擁擠的街,沒有我停足的地方。起風了,吹起了塵埃,迷離了世界,清晰了你的臉!我想是我活該,讓風沙迷了眼,誤入你的世界!

  我想,我只是一片樹葉,能為你遮風擋雨的地方,只有那麼一點點。當被大樹拋棄,只能隨風遊盪,落到地上。沒人會在意一片落葉,我只能卑微的任人踩在腳下。最後的結局不過是任由我,一點點腐爛!

  我乞求老天能為我下一場雨,淋濕我的臉。掩飾我的狼狽,讓路人看不到我流的眼淚。

  愛,若能分輕重深淺,何苦懼怕她的若隱若現!

  若不是嘴裡含着你愛吃的棒棒糖,我幾乎忘了甜。

  不知哪來的力氣,一口氣跑到我們常去的山頂。想起那晚我們看的星星,這顆是我,那顆是你,挨得那麼近!

  你總是傻傻的看着天空說:“我們要像星星一樣,靠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告訴你:“星空是另一個世界,也有着悲歡離合,就比如牛郎與織女。”

  以前你很怕黑,不敢一個人睡。你總是很認真的跟我說:“天黑了,要開手機,讓我隨時隨地找得到你!”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到了很晚。忘了告訴你,也忘了開手機。當我回到家裡,看到你躲在被窩裡哭泣。你使勁地錘打我的背,含着眼淚說:“你去了哪裡?以後不管你在天涯還是海角,天黑了,要開手機,讓我隨時隨地找得到你!”

  直到今天,不管我在哪裡,不管多苦多累。天黑了,我依然開着手機,卻再也沒有你的鈴聲響起······

  天黑了,請開手機,讓愛隨時隨地能聯繫到你

  天黑了,為愛開機······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請開機
網友評論
天黑了,請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