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走着,人生是一條路,陽光與風雨參伴;跑着,人生是一陣風,攜着洒脫與孤寂;飛着,人生是一片雲,飄逸陪伴着遊盪;站着,人生是一棵樹,生長的途中會經歷風雨雷電;坐着,人生是一尊佛,從容中帶着淡定;躺着,人生是一場夢,幻想着心中的象牙塔……你跌倒了,不要期待別人伸出助援之手;你失去了,不要希望別人替你找回;如果你想擁有更多,也不應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而是自己;如果你想獲得美妙的愛情,那就用勇氣和真心來爭取;如果你不想擁有遺憾,就從現在開始努力!

  別哭,看着面前的路,依舊有出口;看着周圍的人,仍然會有關愛的目光;別哭,不要因為友誼的試圖超越而苦惱,不要因為自己萌動的情感而擔憂;別哭,再苦再累都是為了鋪就以後的路,想想家中的親人,你會有種愛的滿足;別哭,夢裡的一切不過是錯幻而已,睜開眼,又是新的一天;別哭,行走的路上雖然有點寂寞和孤寂,但不久的將來,會有個他陪你散步;別哭,雖然有時委屈的你沒有得到安慰,但總有人在遠方注視着你,希望你平安幸福;別哭,雖然現實和天真的自己有些背離,但你不會敗倒在黑暗裡!

  別哭,淚水洗不掉恥辱,洗不掉悲傷,帶不來快樂,也換不回你期盼的愛情;別哭,過去,應該放棄,傷心也不要再提;別哭,給自己一片聖潔的天空,給自己一抹溫馨的陽光,給自己甜美的微笑,給自己舒暢的心情;別哭,別讓眼睛充滿彷徨,別讓青春點綴着憂傷;別哭,生命中總有希望!

  別哭,笑一笑吧,你看,天空是那麼明凈,大地是那麼寬闊,大海是那麼湛藍,高山是那麼巍峨!並且,我們行走在青春的驛站,我們聆聽着沿途的風鈴,欣賞着美麗的童話,在激情和溫情中燃燒着我們的花季、雨季;在浪漫與溫馨中呵護好自己的愛情!

  別哭,笑着走過今天,尋找明天的美麗;別哭,笑着走過雨天,追尋晴天的花香鳥語……

  別哭……

  漫步在人生途中,那些愛你的人告訴你“別哭”,你笑着說,“好,我不哭”。

  不哭……

您正在瀏覽: 別哭
網友評論
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