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關注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

關注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關注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 標籤: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中國石油大學第五屆模擬聽證會議題是“五一假期存廢”。將於11年11月16號舉行的第六屆中國石油大學模擬聽證會的議題是什麼呢?給大家先透個消息:本屆模擬聽證會開場大戲《樓鎖心欲》。不知諸位看過《宮鎖心欲》這部連續劇沒有?如果諸位看過這部連續劇,再來理解“樓鎖心欲”這四個字就會明了得多。

  中國石油大學舉行模擬聽證會已有五屆,每屆都從大眾關注的切身問題中選出,然後客串不同部門的人士對議題展開辯論。通過辯論把議題明朗化,使人們認識到分析問題需要從多方面入手,權衡利弊,最終獲得儘可能符合大眾地需求的結論。例如圍繞第五屆模擬聽證會議題“五一假期存廢”展開地辯論就深刻地剖析了利弊。五一假期縮短勢必對旅遊業產生影響,但反過又促進了其他行業的發展;五一假期地縮短也緩解了交通的壓力又減少了人員傷亡,但反過來使各行各業失去了陪家人遊玩休息的時間。國家處在不完善階段,必須個人服從國家的需要決定了廢是利大於弊。

  辯論來源於矛盾,矛盾產生辯論。辯論也能促進國家的完善。世界上存在着種種的矛盾,世界上的人也希望這種種的矛盾漸漸褪去。就讓我們每一個人從辯論開始,深深地剖析,不斷地領會,彙集起來,說出我們的心聲,使得各部門最大的採納。只有這樣,矛盾才能逐漸消減,國家才能進步。

  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將於16號19點在南教100號樓準時拉開,希望各界人士能蒞臨現場觀看。希望各位看到此文後能加以轉載,讓更多地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關注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
網友評論
關注中國石油大學第六屆模擬聽證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