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今天,我們看了《寶貝,別哭》這部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愛心故事:一位名叫覃婷的老師,用自己的愛心撫慰了許多可憐、無助的孤兒,並無私的幫助着他們。

  電影裡面有一個叫莫蘭的流浪兒,她喜歡從垃圾桶裡面撿東西吃,覃婷老師通過正確的引導和不斷的表揚,最終幫助她把這個毛病改掉了;一個叫李浩的患有多動症的孩子,他長得很強壯,愛打別人,有一次因為和覃老師打乒乓球輸了很不服氣,因此,還給覃老師潑了一場“大雨”。但覃老師卻用自己的愛化解了他心中的仇恨;還有一個名叫小非的孩子,他的母親病死了,父親也被警察抓走了,從此,他便再也不說話了,覃老師又用自己的愛和關懷不斷的溫暖着他脆弱的心靈,最後小非終於又重新開口說話了 ……

  當覃老師要離開去別的地方工作的時候,孩子們都特別捨不得她,她也捨不得孩子們,於是,覃老師決定不走了,永遠陪在孩子們的身邊。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只要有愛,什麼事都是可以化解的。以後,我也要用自己的愛心,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篇二:《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了一個電影,名叫《寶貝別哭》。

  從“寶貝”這個親昵的稱呼中,我能感到人間的溫暖,心想這部電影一定充滿了愛意。果然如此,電影里講的是一個姓覃的女老師嘔心瀝血,竭盡全力地為無家可歸的一群孤兒們打造有利於他們身心健康發展的成長環境。

  剛開始,覃老師對父親全心全意投入這項工作的做法很不理解。但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在和孩子們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她真正盡到了自己作為生活老師的責任,真誠的關心沒有父母的孩子們。

  在那所學校里,有一個叫莫蘭的女孩子,她有一個壞習慣,喜歡撿垃圾吃。有一次,這一舉動被覃老師看見了,女孩有些不知所措。覃老師事先知道她的情況,沒有加以批評,而是和顏悅色的說道:“老師知道莫蘭是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你剛剛把地上的臟橘子撿起來是要保護環境,對嗎?”此時此刻,莫蘭的心裡對覃老師充滿了感激,有種被肯定的快樂:“是的,我馬上把橘子扔進垃圾箱。 ”說完,朝垃圾箱跑去。覃老師還在所以小朋友的面進行表揚。從那以後,莫蘭改掉不良的行為習慣,充滿了陽光和自信。

  在覃老師的細心幫助和鼓勵下,原來調皮、霸道、愛欺負同學的李浩也開始懂事起來;愛好古箏的小菲當上演出隊的隊長;來自苗鄉的林琳因嗓音圓潤成為合唱隊的領唱……

  看完這部《寶貝別哭》的電影以後,我感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意義,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篇三: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觀看一部電影--《寶貝別哭》。影片中有些地方很是讓我感動,我來講講吧!

  南寧有一所孤兒學校叫“明天小學”。影片開始,覃老師對父親全心全意投入孤兒的教育這項工作做法很不理解。但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在和孩子們相處的過程中,她真正盡到了自己作為生活老師的責任,真誠地關心和幫助每一個孤兒。

  在那所學校里,有一個叫莫蘭的小女孩兒,她有個壞習慣--喜歡撿地上的垃圾吃。有一次,莫蘭的舉動被覃老師發現了,覃老師知道了她的情況,所以沒有批評她,而是和藹可親地對莫蘭說;“老師知道,莫蘭是個講衛生的好女孩,你從地上拿起那破橘子一定是要放進垃圾桶里,對吧?”莫蘭心裡一定對覃老師充滿感激,快樂地說:“對,我要保護環境,我將把它扔進垃圾桶里。”說完,莫蘭向著垃圾桶走去。在一次集隊的時候,覃老師還當著大家的面表揚了莫蘭愛護環境的行為,而且還幫助了莫蘭改掉了她那壞習慣。

  是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我們的生活便會充滿幸福。覃老師為學生的心靈撒下了陽光,讓學生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