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們愛媽媽

我們愛媽媽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像我,溫暖掛嘴邊,家人放心上。

  母親,含辛茹苦,田間的勞作,夕陽里斜照的身影,泥濘里的奔波,工作間里的辛勞。她們把自己的畢生的心血都奉獻給了無情的歲月,沒有漂亮的衣裳,沒有高級的化妝品,沒有可人的容顏,留給她們的是被歲月侵琢過的滿臉皺紋的蒼老臉龐。可是,她們卻是天底下最美的女人。

  真的,我的母親…不管我走到哪裡,我的行囊里都有你滿滿的嘮叨和善意的責備,這些年以來,漂泊異鄉的我更能體會到,作為遊子的艱辛,而母親始終是我的導航燈,是我追隨未來的動力!

  媽媽,你總是家裡最勞累的那一個!媽媽,你總是與我分擔憂傷分享快樂!媽媽,你是我生命的給予者。

  女兒在這溫暖的天空里,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感恩你,我想對你說:媽媽,千萬別累壞身體了,在忙碌中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我愛你!

  沒有虛偽的語言,我只希望所有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媽媽
網友評論
我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