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會任性,會撒嬌,也會像個小女孩一樣無理取鬧,

  如果你是真愛我的那個人,來聽聽我的心,靠近我的心。

  如果你愛我,請你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愛自己,不管工作多忙,不管家庭生活多累,請你也要安排好適當的休息和放鬆的時間,被讓壓力包圍着讓你透不過氣的時候,可以打一個噸或者看看窗外的風景,哪怕你的會心一笑,我也能夠感受到。

  如果你愛我。請記得,我是一個被動的女生,我剛開始不會去主動去關心你,但是我的心裡滿滿的多是你,只是那時候我不懂你的心意,怕自己太炙熱的付出,最終會受傷。我需要是你主動捧上一顆心來愛我。

  如果你愛我。當你想喊我寶貝的時候,我希望你可以喊我的名字或者只有我們倆之間才有的昵稱,也許你真的拿我當你手心的寶貝,但是敏感的我會想,我是不是你眾多寶貝中的其中之一。我也會嫉妒,也會胡思亂想。那時候請你一定要包容我。只因為我愛你,我在乎你。才會那麼的斤斤計較、

  如果你愛我。我希望你會,記住我的生日和我的星座以及愛好,因為我想你了解我。了解我的內心。這樣我才會感覺有一種被你在乎的感覺。如果你忘了,只能說明你是不在乎我的。而我的心也不會放在你身上了。因為喜歡一個人是對方的點點滴滴開始的。

  如果你愛我,記得請不要在我們開玩笑的說愛我,那樣我會認為你不當真。只是你的玩笑而已而我會感到失落,如果你愛我,請你包容我的單純和幼稚。我要的不多,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全心全意的愛,那時候我將把我的心送到你的心門。如果你愛我,我想你不會把我的心拒之門外。

  如果你愛我,我希望你每天多可以做到,至少每天要給我打一個電話或者短信,或者接聽我給你打的電話,不要總是以你很忙為借口,因為愛一個人不管多忙多會擠出時間陪那個想着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你總是以忙為借口,那我會感覺你不是那麼愛我了,我會感覺有一種被冷落的感覺。之後我就不會輕易的要求你什麼。

  如果你愛我。請包容我偶爾瘋,偶爾傻的形象,在別人面前我或許永遠多是那個安安靜靜乖巧的女生,可是只有在你面前瘋瘋癲癲不顧形象因為我只想擁有你一個人的疼愛,有時候我會和你鬥嘴,我會逗你,只是因為我在乎你,如果那時候不解風情的你不知情,我會很難過,之後我也不會如此了,我會做那個你喜歡的那種安安靜靜的女生。只不過我們之間缺少了一份真誠和幽默、

  如果你愛我。請你不要和我提起和其他異性的任何關係,甚至曖昧,我是一個對感情會小氣會吃醋女生,但是不會調查你和那些人的關係,只是一個人的時候我會難受也會胡思亂想,如果你愛我,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我為你難受。所以請你處理好你的這些關係。而我做的只需要相信你包容你。

  如果你愛我,請記住,我不是一個貪心的女孩,不會向你要求,房子,票子,車子,我只會向你要一顆真心。其實那些多是身外之物,也許不要求這些是不現實的,所以我想對你說,只要你愛我,我會陪你一起奮鬥,一起承擔。哪怕在苦再累。

  如果你愛我。答應我,分給我一點時間陪我去旅行,因為一個人的旅行有些孤單,兩個人才會有幸福浪漫的感覺。

  如果你愛我。請你在我難受和傷心的時候。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或者一個安慰的電話,有時候只是很難過,也許沒有實質的事情,但是只想有被你疼愛的需要,如果那時候你什麼多不了解的,我會感覺很失望,之後我也不會在難過的時候想到你。

  如果你愛我。我希望你,在你要入睡之時請跟我說晚安,其實我想跟你說晚安,但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打擾你,所以我更喜歡你說我說晚安,我還喜歡晚安的另一個意思。WOAINI我希望你是每晚多是第一個對我說晚安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愛我
網友評論
如果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