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疼愛媽媽

疼愛媽媽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疼愛媽媽》這首歌的時候,我就禁不住淚流滿面,我已經永遠的失去了這種權利,只能在痛苦與內疚中思念自己的母親,我再也聽不到母親的嘮叨,現在我才明白能聽到母親的嘮叨是何等的幸福啊!可是當我意識到這些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我不知道媽媽,您在九泉之下能聽到兒子的懺悔嗎?媽媽,您這一輩子太不容易了,您的兒子是多麼的想你,然而這一切也只能在記憶中搜尋您的點點滴滴了。

  我從小就沒讓您省過心,本想您晚年能和父親享享清福,可就是這一點,作為兒子給您無情的剝奪了,我沒有做到一個兒子應盡的義務與責任,沒給您晚年帶來任何幸福,這就是做兒女的失職,想想自己現在也身為人父,也清楚的知道養兒方知父母恩的道理,但是自己為什麼就做不到呢?這又是何等的不孝啊?每每想起這些,我就無比的愧疚無比的悔恨!

  我再也享受不到母愛了,也再也看不到母親蒼老的背影,每次來到母親的房間,看到鑲在相框里母親和我們在一起照的相片,看到母親慈祥的笑容,我覺得母親就在我們的身邊,她並沒有離我們而去,她怎麼會捨得放下自己的兒女獨自離去呢?她不會的,不會的!我永遠不會信,她永遠活在我們兒女心中,永遠……

  我就不明白,人為什麼就會有生死呢?為什麼會有痛苦呢?難道我們來到這世上,就要承受這種失去親人的痛苦嗎?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多苦多難的人世間,為什麼這種苦難要讓我們人類來承受,為什麼!為什麼!老天你太殘忍了!

  這世上又有什麼恩情大於母愛的呢?我可以肯定的說沒有,沒有什麼情可以超越母愛,我們的父母可以說,為自己的兒女失去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我們做兒女的能做到嗎?我也可以肯定的說,我們誰也沒有做到,我們做得更多是,一次次在傷父母的心,我們這輩子欠父母的太多了,這一輩子你也償還不清,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當你父母還健在的時候,這就是別人無法體會到的幸福,不要讓自己的父母在為你操心流淚,多疼愛自己的父母吧!因為有父母的疼愛就是你今生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疼愛媽媽
網友評論
疼愛媽媽 暫無評論